宾州州长阮戴尔 祝贺神韵莅临费城

【正见新闻网2009年12月18日】

享誉全球的神韵艺术团将再度莅临费城,于2010年1月2日和3日在费城最好的歌舞剧院——“音乐学院剧场”(Academy of Music)隆重上演两场。演出前夕,宾州州长阮戴尔特别致信祝贺,欢迎神韵莅临费城,以全新、原创的节目,再现中华神传文化的璀璨多姿、美妙神奇。
 
州长阮戴尔在问候信中说,他很高兴的欢迎人们来观赏在费城音乐学院剧场举行的神韵艺术演出。他说,“我们联邦丰富的文化结构来源于世界各地的一系列艺术和文化的影响。这种充满活力的文化多元性,藉由我们的言论自由和我们对各自传统继承的自豪感,而得以维护和发扬光大。对我们至关重要的是,我们将继续承传由来已久的传统、文化和尽力挽救下来的祖先遗产,并努力将这些预示着无止境潜在价值的文化遗产带给我们的社区。”
 
阮戴尔还表示,“身为州长,我谨代表所有宾西法尼亚州人,嘉奖所有那些参与这一项目,并由此对社区做出突出贡献和提供热忱服务的人们。祝愿这场令人愉悦而难忘的演出成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