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候峰会收尾 法轮功学员和平请愿(视频)

【正见新闻网2009年12月18日】

新唐人电视台 http://www.ntdtv.com

备受世界瞩目的联合国气候变化会议已接近尾声,会议期间来自世界各地的请愿及抗议活动络绎不绝,纷纷来到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向世界表达自己的心声。其中就包括遭受中共迫害的法轮功群体。

今天是联合国气候峰会的最后一天,北欧法轮功学员来到丹麦首都哥本哈根,抗议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来自丹麦、瑞典、挪威、芬兰等地的数十位法轮功学员在贝拉会议中心外拉开横幅,展示中共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证据。
法轮功学员们在整个活动中没有过激的言行,没有喧闹的口号,只是在寒风中演炼着平和的功法。
 
来自瑞典的王女士说:“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已经十年了,我们来这里也是要世界各国领导关注中国人权,能够早日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瑞典歌德堡的法轮功学员托马斯说:“因为今天来自中国的总理温家宝在哥本哈根,我们希望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年的迫害可以引起他的关注,并且告诉他必须立即停止这场残酷的迫害。”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