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洞引发恒星产生的随想

慧心

【正见新闻网2009年12月18日】

据欧洲南方天文台网站新闻2009年11月30日报导,一个独立存在的大质量黑洞正在激起新星的产生,其速度要比银河系恒星平均生成速度快100倍。这个黑洞因此被认为在建造自己所属的星系。

天文学家埃尔巴斯(David Elbaz)近日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他说:“我们的研究表明,特大质量的黑洞能引发众多恒星的诞生,从而建造它们自己的宿主星系。这一要点还能解释为什么存在大质量黑洞的星系会有更多的恒星。”


 

科学不是绝对的真理

这完全推翻了科学家原来对黑洞的认识。长期以来,科学家认为黑洞有着巨大的质量,可以吸進它周围的任何物体,对周围星体将带来极大的威胁。不久前,科学家发现在银河系中心黑洞附近存在大量星体,他们与黑洞和平共处,已经使科学家对黑洞的认识发生了改变。而这次新发现证明黑洞和产生新星有关,可能还是有些出乎科学家的意料吧。

其实,我们发现很多科学界的新发现和新理论,都是对过去科学理论的一种超越,或者说一种否定。比如爱因斯坦的相对论打破了牛顿的经典力学,量子力学打破了相对论,而现在物理界最流行的超弦理论又是不同于量子力学的全新理论。

但是无论如何超越,科学家们都知道我们对这个宇宙真的知之甚少。因为整个宇宙百分之九十是暗物质和暗能量。其中暗物质占百分之二十,它是将旋转星系中的星体维系在一起而不产生分离的、观测不到的“物质 ”;而暗能量占百分之七十,它是加速宇宙膨胀的神秘能量。

被否定的進化论和人类周期发展

所以科学对于宇宙的认识还是非常肤浅的,他们的认识也不可能是绝对的真理。就连我们人类自身的起源对于科学来说,还是不解之谜。進化论是不过是一个假说。现在很多科学家都对它提出了质疑。

达尔文时代,科学还没有发现遗传基因。后来,随着基因的发现和深入研究,学者们才发现基因是极其稳定的,它保持着物种的稳定性。

现代進化论试图用基因随机突变假说解释進化的根本原因,然而基因突变发生的机率非常低,大约在万分之一到十亿分之一之间。就比如一个复杂精密的计算机程序,随意的改动一两个字符能够产生更高级的程序吗?当然不能。基因突变也是这样。

而且基因突变,本身就是一种病态现象。结果往往是各种缺陷、畸形、致死,在自然条件下具有生存优势的没有发现一例。这些科研结果都是对進化论的沉痛一击。

然而还不止这些。考古学家在世界各地都发现了很多久远年代遗留下来的文明古迹,这些文明超越现在的科技,但是却有着百万年甚至上亿年的历史。所以很多科学家认为人类文明的发展是周期性的,人类遇到过很多次大的灾难,只有少数活了下来,经过繁衍生息后有产生了新的文明。科学家提出的理论恰恰和古老而神秘的玛雅文献所记录的相吻合了。

玛雅历法中的五个太阳纪

在很多民族的历法中都只有一个纪元。而在玛雅历法中,他们有五个纪元,他们最后一个纪元开始于公元前3113年,而玛雅人的上一个纪元开始于公元前11000年,那时正好是地球上冰河期结束的时候。再往前推,他们还有三个纪元,每个纪元的时间都要以几十万年或几百万年来计算。

他们认为地球已经四个太阳纪,人类也经过了四次毁灭。

第一个太阳纪是马特拉克堤利MATLACTIL ART(根达亚文明),超能力文明,身高1米左右,男人有第三只眼,翡翠色,功能各有不同。最后被水毁灭。

第二个太阳纪是伊厄科特尔Ehecatl(米索不达亚文明),米索不达亚文明是上个文明(根达亚文明)的逃亡者的延续。但是人们把以前的事忘却了,超能力也渐渐消失了。他们对饮食特别爱好,发展出各色各样的专家,所以又被称为饮食文明。米索不达亚文明发生在南极大陆,毁于地球磁极转换。

第三个太阳纪是奎雅维洛Tleyquiyahuillo(穆里亚文明),玛雅人所推测的地球上的第三次文明,也称生物能文明。是上个文明(美索布达米亚文明)的逃亡者的延续。米索不达亚文明的先祖开始注意到植物在发芽时产生的能量,这个能量非常巨大,经过一个世纪的改良发明了利用植物能的机器,这个机器可以放大能量,该文明毁于大陆沉没。

第四个太阳纪是宗德里里克 Tzontlilic(亚特兰蒂斯文明),光的文明。他们拥有光的能力,最后沉入了海底。
 
第五个太阳纪,就是我们现在的文明,玛雅的最后一个纪元,始于公元前3113年。这正是他们在中美洲定居下来的日子。

对于前四个文明,由于时间太久远了,留下的只有“神话故事”了。而对于亚特兰蒂斯文明,在柏拉图的《理想国》还曾有一些描写。据报道,前苏联曾在古巴外海搜索沉船时捕获了一个人鱼宝宝。据参与这次行动的伟诺博士回忆,这个人鱼是个小男孩的样子,身上长满了鱼鳞,有腮和蹼。更让人惊讶的是他会说英语,他说自己来自亚特兰蒂斯,那是一块大西洋上的大陆,百万年前沉积到海底。他们生活在海底的珊瑚和大理石建筑的城市,可以活300 岁。他们也定期到陆地变成人的模样。前苏联科学家把鱼人关到了黑海的秘密研究基地,他就再也不开口讲话了。

如果这些都是真实的,那么也就不难理解玛雅人为什么有那么高度的文明了,他们为什么能做出现在工艺都制作不了的水晶骨头,他们为什么拥有最精确完美的历法。他们在历法中为什么能够做出那么惊人的预言。因为这些很可能是史前高度文明时期遗留下的文明产物。

“卓尔金历”与黑洞

在玛雅的“卓尔金历”中预言2012年21月21日这一天,(在地球上可以看到)太阳将从银河中心的黑暗裂缝处升起。并称这个黑暗裂缝为“宇宙的母亲”。

而现代天文学家们已经证实,就在2012年12月21日,地球、太阳和银河系中心将精确地排列成一条直线,这个天文现象,每隔25800年才会发生一次。

而玛雅人为什么称银河中心的黑暗裂缝为“宇宙的母亲”呢?这也许正好能从文章开头提到的天文发现中找到答案。玛雅人似乎早就知道恒星的诞生是由黑洞引发的。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说明玛雅人掌握着远远超越于现代文明的天文知识,他们知道的是银河系变化的规律。

人类的觉醒和宇宙的再生

据“卓尔金历”所言:从公元前3113年起到公元2012年,地球与太阳系正在通过一束来自银河系核心的银河射线。玛雅人相信,太阳系诸星体在经历完了这5125年的“大周期”后将会发生根本的变化——“同化银河系”。

玛雅人认为从1992年到2012年这二十年,地球已進入了“大周期”的最后也是最重要的时期,他们称之为“地球更新期”,期间地球的一切要完全达到净化。到2012年12月21日本次人类文明结束,此后,人类将進入与本次文明毫无关系的一个全新文明时期。

而公元755年,玛雅的一位僧侣也曾预言:1991年以后,人类有两个重大事件要发生——人类的宇宙意识觉醒和地球的净化与再生。

如果玛雅预言所言不虚,那么从1992年到2012年,地球的一切要完全达到净化,这个“净化”指的是什么呢?“人类的宇宙意识觉醒”又是指什么呢?很显然这中“净化”和“觉醒”应该使地球包括人类发生本质上的变化与更新,地球才可能同化银河系,人类才可能走入一个崭新的纪元。

值得我们思考的是:如今我们面临的环境污染、生态危机、社会堕落等等问题,一切的败坏都源于人类的自私和贪婪,人的道德败坏。要使地球的万物更新,就必须使人的精神道德、心灵得到净化。

而正是在地球更新期开始的1992年,能够使人心净化的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在中国传出。法轮功修炼宇宙特性“真善忍”,目前已经洪传世界114个国家和地区,使上亿的修炼者道德提升,身心净化。这难道不正是人类的净化和精神的觉醒吗?

如果想解开人类如何才能走入新纪元的迷题,那么我们首先应该做的是去了解一下法轮功的真相,也许玄机正在其中。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