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际心理科学气功展 法轮功传真相

泰国大法弟子

【正见新闻网2009年12月18日】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十日上午,泰国国际心理科学气功展览会在曼谷Panti Pazaar 电脑城大厦开幕,上百个民间团体参加了展出。法轮功学员应邀参加了活动。

泰国是历史悠久的佛教国家,民众信佛,也非常热心参与有关人体心理科学和气功健身的活动。心理科学气功展览会每年举办,今年已是第三次,活动持续四天,至十二月十三日结束。
 
法轮功学员多次参加过该活动。在今年的展位上,学员们摆放了丰富的资料图片、法轮功书籍、真相光碟等,还播放功法动作示范教学片。他们有的向游客讲述法轮功在中国无辜遭受迫害的真相、分发资料和自制的纸莲花,有的教参观者炼功动作。不少人现场跟着学功,专注的静心打坐, 整个展位一片祥和。
 
很多参观者非常高兴能得到法轮功书籍及真相资料,并对学员合十报以真诚的感谢。当他们看着展位上悬挂的介绍法轮大法弘传世界各国的大幅展板时,目光里流露出敬佩和向往。
 
在最后一天活动结束时,法轮功学员登台表演,向当地民众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传递“真、善、忍”的福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