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新年莅临费城 票正在热卖中

【正见新闻网2009年12月11日】

享誉全球的神韵艺术团将再度莅临费城,于2010年1月2日和3日在费城最好的歌舞剧院——“音乐学院剧场”(Academy of Music)隆重上演两场。神韵晚会将以全新、原创的节目,再现中华神传文化的璀璨多姿、美妙神奇。

神韵2010新年莅临费城的消息深入费城各界。除本地知名艺术杂志、报纸、网络、电台等反复刊登、播放演出讯息外,费城华埠牌楼两侧十街街灯栏杆上飘扬着光彩夺目的神韵横幅。加上穿梭于费城市区的公交车上大型的神韵海报,冬天的费城提前充满节日的喜庆。
 
据大费城亚洲文化中心介绍,神韵盛名已在费城主流社会各界传开,本地许多大公司、机构都将神韵演出资讯发给自己的员工,并订购团体票。本地中外商家也纷纷解囊,慷慨赞助。
 
为了方便大费城地区的观众买票,除剧院售票处及网上购票外,主办单位还设立了热线电话,并在费城最热闹的地区中国城以及费城周边地区,如北费城购物中心、南泽西购物中心、德拉华购物中心等地设立了周末售票点。主办单位介绍说:神韵2010新年费城演出票正在热卖,今年的售票特点是高价位票很抢手。
 
世界第一秀 专业艺术家不会错过
 
在北费城大型室内购物中心卖票的冯女士说:“神韵演出真是世界第一秀,只看介绍短片都觉得很吸引人,人们都很感兴趣,在这里卖票感到满忙的,不少人在这儿买票,许多忙着购物的人都来索取购票网站资讯,准备回家上网订票。”冯女士接着说:“就像今天,早上刚开门,还没来得及开电视,一位西人男士就迳直走了过来,他很安静的看神韵画册及一些介绍。我正上前准备给他介绍演出,他却打断我说:‘你知道吗,我是一个专业乐师,我明白(这个演出有多么好),请给我拿4 张最好的票。’”
 
在德拉华大型室内购物中心卖票的王女士也有同感,王女士介绍说,有一位非裔男士仅仅看了几秒钟的神韵介绍短片,就开始不停的赞叹:这简直是来自天上的音乐,这些舞是仙女在跳。他对王女士说:我天生对音乐就非常敏感,我平常演奏多种乐器,一般任何乐曲我听一遍,就能演奏出来。这个演出的音乐舞蹈传递着非常纯正的信息,我一定要带两个孙子去看,这会对他们好;我的女儿也跳舞,我回去叫她也马上来。
 
天主教徒要买后年的票
 
在北费城售票点,一位菲律宾裔女士看了神韵介绍短片后不停的说:我等不及了。立刻请负责售票的人员帮她买4张$98的票。当她看到这4张票座位不在最中间时,问是否还有中间的票。当她得知,如果早来一个月,应能买到中间的票,她对售票人员说:这4张票我要了,请你再卖2011年演出的4张中间的票给我。当售票人员抱歉的告诉她,2011年的票还没出来时,她将自己的联系资讯留下,并再三叮嘱一旦有2011年的售票资讯,一定要尽早告诉她。她还告诉售票人员,她自己是一个天主教徒,最喜欢这种教人做好人的神传文化。临走时,她索取了一些演出资讯,说要带给她儿子和女儿两家人,让他们赶快来买票。
 
这个演出我看定了
 
北费城售票点的冯女士还讲了一位让她感触很深的越裔老人的故事。老人及同行的一大家子人来到购物中心购物,被神韵售票点吸引。当冯女士向老人及同行的人们讲述神韵全球演出的盛况时,老人问为何中国大陆没有,冯女士说是因为中共阻挠。老人当即说,“这个演出我看定了,我原本对演出什么的不感兴趣,我曾在越共监狱里待了十年,我最清楚共产党是什么东西,所以我一定带我的全家去看这个演出。我本来1月2、3号均需工作,我今天回去后就更改我的日程。”
 
全善全美 最好的节日礼物
 
周末在南泽西卖票的张先生说:“神韵全善全美的演出吸引各族裔的人,一位西人男士是一个奔驰车行的老板,一进门就被售票点的电视上所放的神韵介绍短片所吸引。他看着屏幕不停的说,“太美了! 太美了!”当他听张先生介绍这个演出即将在费城上演时,立刻问还有最好的票吗?张先生告诉他最高价位的票还有。他立刻要了张先生的电话并请张先生帮他留票,他要回去一下确定要买几张。不久,他就打回了电话,买了6张最高价位的票,并一再的在电话中感谢张先生。他说,他找到了最好的礼物,送给他的亚裔客户。
 
负责热线电话的姚女士介绍说:本来以为现今人们都喜欢网上订票,可打热线电话的人也不少,有不少人定购团体票,可能是想作为节日礼物送给亲戚朋友。
 
神韵享誉国际 费城演出信息
 
2009 年神韵艺术团巡回100多个城市,演出超过300场,现场观众近百万,巡回足迹遍布北美、欧洲、亚太、南美、澳洲五大洲。神韵艺术团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将全善全美的中国正统文化带到全世界、登上众多世界顶级剧院的艺术团体。神韵艺术团的表演,对中华文化精髓的完美诠释,震撼了各族裔、各阶层的观众。 2010年新年伊始,神韵艺术团应邀再度来到费城,为这个兄弟友爱的多元文化之城带来惊喜,温馨,幸运。
 
剧院:费城音乐学院剧场(Academy of Music),240 S.Broad St., Philadelphia, PA 19102
演出时间:2010年1月2日,星期六,晚7:30;2010年1月3日, 星期天, 下午2:00
票价:$129, $98, $78, $68, $50, $35
订票电话: 215-475-4492 (中文热线) 215-893-1999 (Kimmel Center Box office)
中国城售票点:长寿堂 215-625-9302 (1011 Arch St., Philadelphia)
万宝商场大纪元销售处 215-341-9224 (929 Arch Street,Philadelphia.)
网上购买:http://www.kimmelcenter.org/events/?venue=1
www.shenyunperformingarts.org/philadelphia
团体、学生和长者均有优惠。详情请致电: 215-475-4492 或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主办单位:大费城亚洲文化中心和大费城法轮大法学会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