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人权日 德国坤巴赫克市民震惊揭露的真相

李顺

【正见新闻网2009年12月11日】

12月11日国际人权日法轮功学员在德国坤巴赫市举行反迫害露天集会。市政府事先规定一周前必须申请,结果三天前刚刚邮寄出的信,政府有关官员看了学员的真相申请信后,立即批准三天连续露天集会。

今天虽然没有阳光,但是,扩音器里连续不断高音播放的几年来各类揭露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器官的文章令路人震惊和猛醒, 给寒冷的冬季增添了几分火一样的愤怒。
 
“天理不容啊”,“太惨了”。路人听了高音播放那些活摘学员器官的消息后,主动跑到法轮功学员面前来,表示他们的震惊和愤慨。正在炼功的学员只得马上停下炼功,告诉他们邪党下的大医院和军队医院,每天都在地下秘密干着这个星球最邪恶的事。很多人听了广播后远远的过来签字,圆珠笔受冻写不出,他们就用自己的圆珠笔签字。声援该活动,制止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有些人签字后说:“你这样做是对的,我们支持你。你一定要坚持这样做。”
 
一位40多岁女士还弯下腰来和炼静功的学员握手,表示虽然急急忙忙要干一件事,但是对今天看到一切非常感兴趣,那了报纸和传单回去看。还有一位60多岁老妇人,问哪里可以捐钱。学员告诉她这里只可以签字反对器官活摘,她就认真签字了。 一位老者说,自己虽然今天签字,但迫害法轮功在中国灭绝人性早有耳闻……
 
许多路人仔细阅读横幅内容,“紧急呼吁各政府和媒体制止中共在中国迫害法轮功学员”,“法轮大法好”“立即制止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等等以及展板:大法洪传、五套功法、被迫害致死的部分学员照片,等。
 
虽然学员在演示功法。也能听到不少人在签字。虽然学员少,但是,高音喇叭播放的信息却把人们警醒了后吸引到这边来,前往圣诞市场的人们,老远都能听见。还有一个人听了后跑过来问,中共这样活体摘除你们器官,它赚了多少钱啊? 当听到一个鲜活的肝移植手术要约一万美元时,他和围观的人们都喊了起来:“中共疯了。”
 
坤巴赫市没有什么知名的古迹。却是今年二月新上任的德国经济部长古登贝克的选区。平日里每当阳光日子里,法轮功学员经常在古登贝克居住的小区摆上这些上述提及的各类展板。演示五套功法。小区的居民基本上都知道法轮功。古登贝克的父亲是德国著名音乐指挥家,个人酷爱骑马,他经常驾着马车路过炼功点。一次马倌儿不但自己拿了一份报纸,还为这位音乐指挥带了一份法轮功真相报纸。
 
今年9月大选期间,古登贝克竞选欧盟议院和德国议员,古登贝克接到了该选区法轮功学员邮寄给他的讲真相的信、德语九评、追查迫害法轮功组织调查报告集,法轮功报纸和三退大潮当前传单,等等真相资料。歌剧节期间还接受了法轮功学员赠送的莲花。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