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日 慕尼黑中领馆前法轮功学员冒雨抗议

【正见新闻网2009年12月11日】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十日为世界人权日,德国慕尼黑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举办活动,他们挂出了“法轮大法”、“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以及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和中国民众的图片。活动从上午十点至下午五点半结束,法轮功学员一直坚持在寒雨中炼功。他们无声的抗议胜过呐喊,令不少路过的民众感动,他们驻足关注并主动要求签名声援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活动已经持续十年了。十年前,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当局开始对法轮功发动了这场旷日持久的迫害,集古今中外所有的邪恶手段,残酷打压修炼 “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至今为止,明慧网已经证实的有三千三百三十六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无数家庭被破坏,无数法轮功学员流离失所,遭到非法关押、劳教、失踪、关在精神病院和被强迫洗脑。更有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活体摘取器官,贩卖牟利。
 
在医院当牧师的杜斯贝格先生(Hans Duesberg)骑着自行车路过中领馆,看到法轮功学员在炼功。他在询问了情况之后,马上要求签名,制止中共的罪恶。他表示这种暴行必须被制止,对中共迫害人权的事情他一直有从报纸上读到过。
 
中领馆周围的居民对法轮功团体可以说已经有相当程度的了解。住在附近的画家和太太莱特奈尔(Leitener)夫妇表示,多年来一直看到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抗议,他们也一直在观察这个团体,感到他们非常的平和,所以今天看到他们又来了,就去签名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我们生活比较低调,一般不愿意给自己惹什么麻烦。”莱特奈尔说:“但是,今天我们要为法轮功的事签名。因为如果这些事情都是真实的话,那就是前所未有过的罪恶。”莱特奈尔希望法轮功学员好运。
 
这一天,在慕尼黑市中心,还有不同的团体举办抗议中共践踏人权的活动。记者也前往采访了他们对于西班牙国家法庭以“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对江泽民等五名迫害元凶起诉一事的看法。
 
 
世维大会秘书长多力坤•艾沙(Dolkun Isa)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进展,江泽民他们杀害了很多无辜的人。他们不仅迫害维吾尔人,而且还迫害法轮功学员,江泽民等人要对此负责任,所以西班牙法庭要对他们进行起诉。这是很好的进展。”
 
国际人权组织慕尼黑分部敦格斯女士(Dongels)表示她也一直在跟踪这个消息:“西班牙法庭可以对国际罪犯进行海外追踪,他们得到的压力是很大的。我们要为此祈祷,让那些迫害人权的人在国际上、在其它国家也可以得到制裁。那些在中国被关押的人要承受比我们能想象出要多得多的痛苦。这是人类前所未有的罪恶,所以我们要站出来。”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