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导:泰王万寿节 天国乐团曼谷首次亮相

摄影 / 李愿

【正见新闻网2009年12月08日】

     

12月5日,是泰王浦美蓬(Bhumibol Adulyadej) 82华诞万寿节,泰王即位六十三年,是全球在位最久的君王,泰国举国上下欢欣鼓舞,从南到北展开了各项盛大庆祝。

12 月5日下午3点多,来自泰国各界的团体和民众,在曼谷繁华的素坤逸(Sukhumvit)大街举行庆祝泰王寿诞游行活动,游行队伍由花车、各团体乐队、民众方阵等组成,由警车开道,沿素坤逸大街一路前行。两百多人阵容的法轮大法天国乐团身穿宋朝和唐朝鼓乐服,队形整齐,服装亮丽,吹奏着乐曲,鼓乐雄浑激昂,震撼人心,响彻云宵。队伍后面是法轮功学员组成的仙女队、腰鼓队、穿着印有“法轮大法好”的粉红色T恤衫的法轮功学员,以及泰国民众各团体队伍。
 
还有的观众随着音乐节奏起舞,有的呼喊“法轮大法好”,很多人争要法轮功学员赠送的精致莲花。乐团的演奏开启着人们的心灵,一些人激动得流出眼泪。
 
晚上7时29分,在举行泰国全民传统秉烛唱颂仪式时,天国乐团演奏了歌颂国王的泰国传统曲目,获得民众的热烈欢迎。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