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蓝天学院掩盖甲流死亡病例(视频)

【正见新闻网2009年12月05日】

新唐人电视台 http://www.ntdtv.com

上月中江西蓝天学院一名18岁女学生疑似甲流患者,因无证校医延误治疗死亡,该校学生近日表示,学校甲流蔓延好几个月了,死亡案例有两、三个,每年校医医死人发生多起,和甲流疫情一样,对外都封锁消息。

网上消息称死亡的女学生持续发高烧和严重头痛是明显的甲流症状,但校医延误治疗。该校郑姓学生表示,学校雇用无证医生,很多学生都不敢去医务室看病。
 
郑姓学生:“一个女学生嘛,是电子系的,09级,说是感冒,后来因为误诊,严重了抬到医务室去抢救、抢救无效,这属于甲流嘛,没报导。甲流最近很严重,学校都不公布的,听说是几百个。”
 
蓝天学院王姓学生表示,校医医死人的事件发生很多起了,但学校都掩盖。而甲流在他们学校已经发生好几的月了,据说死了两、三个,但学校都没公布。
 
王姓学生:“我就是有病我也不会去医务室看,那个医生都没有医生证的,我们学校死人,这种事情都是不了了之。南昌这附近几个大学七、八所大学,还满严重的,我们学校听说有死人,死了两、三个。”
 
该校一名学生也表示,学校封锁甲流疫情。
 
学生:“实际上这种消息学校是不说的,然后学校就封闭了,如果情况再严重的话学校可能会提前放假。”
据大陆网上消息说,11月14号起,大一新生潘登发烧,到学校务室治疗后病情没有好转,16号下午6点钟昏迷送医抢救无效死亡。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