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亚科学家宣称: 外星人已与我们同住在地球上 通过意念才能联系

宇文龙 编译

【正见新闻网2009年11月27日】

今年出现在威尔特郡(Wiltshire)的Yatesbury的蜻蜓麦田圈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1月26日报道,日前保加利亚科学院航天研究所的政府科学家们宣称,外星人已经和人类共同生活在地球上。他们目前正在破译这些外星人送给他们的一套复杂的符号。而且这些外星人正在准备回答科学家们提出的30个问题。

保加利亚科学院航天研究所副所长Lachezar Filipov说:'外星人目前都在我们身边,并一直在注视着我们。

 

该所副所长Lachezar Filipov证实了这项研究。他的研究小组正在分析来自世界各地的150个麦田怪圈,他们认为,这些麦田怪圈回答了与外层空间有关的问题。 他说:“外星人目前就在我们身边,并且一直在注视着我们。”

“他们并不敌视我们,相反,他们想帮助我们,但是我们的发展不足以与他们建立直接联系。”
 
他补充说,即使梵蒂冈的天主教教廷也认同外星人的存在。
 
用他的话说,人类不可能通过电波与外星人接触,但是可以通过意念的力量建立联系。
 
 
他告诉保加利亚的novinite报:'在未来的10至15年,人类肯定会和外星人直接联系。 “天外来客批评了人们的不明是非的行为,它指的是人类对自然进程的干扰。”
 
他的研究小组分析了过去一年在全球出现的麦田怪圈。
 
保加利亚科学院研究人员有关与外星人沟通的研究报告的发表,正好处在对保加利亚科学院的角色、现实性和改革进行辩论的过程之中。 上周,这分研究报告导致了保加利亚的财政部长Simeon Djankov 和 总统Georgi Parvanov之间的激烈辩论。
 
资料来源: 

http://www.dailymail.co.uk/sciencetech/article-1231151/Aliens-Theyre-living-claim-Bulgarian-government-scientists.html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