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迫害儿残媳死 孙洪昌老父含冤离世

【正见新闻网2009年11月27日】

据明慧网报导,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大法弟子孙洪昌七十多岁的父亲,三年多来为儿子遭残忍迫害的事来回奔波,于二零零八年开始患重病,于二零零九年十一月四日晚七时含冤离世。
 
临终前,老人还经常说:我儿子出来了,我的病就好了。可怜的老人临终前没能实现这个愿望。这一切悲惨都源于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如果没有这场迫害,老人会享受天伦之乐。
 
一、千古奇冤无处伸
 
孙洪昌的妻子王秀霞,坚持修炼法轮功“真、善、忍”,多次被绑架,被迫流离失所,王秀霞于二零零三年六月十五日被抚顺市公安人员迫害致死。孙洪昌的儿子孙峰在妈妈被迫害致死、爸爸被迫流离失所时仅十二岁,在恐惧中患病,于二零零五年八月二十五日在孤苦中离世。
 
自从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八日抚顺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公安一处)关勇等七、八名警察用“劈胯”、暴力殴打等手段迫害使孙洪昌左腿致残后,孙洪昌的父母为了保外就医的事,曾数十次去抚顺市公安局控申科、信访局、政法委、清原县公安局上访。市里说人关在县里,县里有权放人;找县里说人是市里打伤的,必须找市里,县公安局的徐金荣等人以种种借口哄骗两位老人,就这样来回推来推去的。
 
孙洪昌亲友曾为孙洪昌请过律师,清原县律师不敢代理,经友人联系在市里找的律师,市里律师在司法局、公安局淫威恐吓下,案件代理一半时中途放弃了代理。
 
后来孙洪昌的身体状况越来越糟,原来一条腿不能行走,现两条腿都不能行走,上厕所都需要人背,血压高达二百五。在这种情况下,大沙沟看守所所长祁成彬不但不放人,为了不承担责任,反而使用手段将孙洪昌送到沈阳大北监狱。孙洪昌于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八日又被转送到沈阳东陵监狱。
 
二零零九年八月三日,当时已身患重病的孙父、孙母及孙洪昌的妹妹去沈阳东陵监狱看望孙洪昌,当时监狱人员让家人表态对法轮功的认识否则不让见,有炼功的不许见。当时孙洪昌只能坐在轮椅上,双腿仍然无法站立。九月一日,孙洪昌的家人再次去看望孙洪昌情况和上次相同。
 
十月十六日,家人又去看望时,看见接见大门口贴着拒绝接见的帖子,说是防止甲流传染不让见,直到目前仍然不让见面。
 
二、王秀霞在迫害中惨死
 
二零零三年初夏,在原来位于抚顺市将军地区的看守所,一天深夜,隐隐约约听见有一低沉的声音在喊:“法轮大法好!”42岁的大法弟子王秀霞被绑架到看守所了,因不配合恶警,她已经遭受了严重的迫害,被强迫在小号里坐铁椅子。
 
第二天晚上,戴着手铐、脚上戴着重镣的王秀霞,喊着:“法轮大法好!”,被几个犯人抬着关入里边的女监号。第三天警察上班后,又用同样的方法将其抬了出去。据说抬出去是坐铁椅子灌食。就这样白天抬出去,晚上抬回来,回来后恶犯将其双手反背铐在紧挨厕所的暖气管子上,因暖气管子很低,所以只能坐在地上过夜。
 
王秀霞很少说话,她腿上、胳膊上都有牙签扎的眼。大约八、九天后,她说话、呼吸都已经非常困难,就不再往外抬了,背铐和镣子也摘下来了,就在监号内给她输液,恶犯对她的打骂、灌食也同时进行。
 
有一天,被关押的大法弟子扶她上厕所,她蹲下很长时间便不出来,恶犯等得不耐烦就出去了。这时她很费力的小声告诉旁边人:她阴部和腋窝的毛发已经全被恶犯拔光了,现在阴部肿得撒不出尿来,恶犯还用茶缸盖上的疙瘩在她的肋骨上压着推。
 
就这样又过了几天,王秀霞含冤离开了人世。六月十五日晚,抚顺公安局通知王秀霞家属说王秀霞死亡。家属赶到后,看到王秀霞的遗体被冰冻着,人已脱相,家属上前想看遗体,恶警不让看,问死因时,恶警们没回答出来。六月十七日上午,在家属没看一眼遗体的情况下,恶警将遗体草草入殓。
 
三、孙洪昌被劈胯酷刑折磨致残
 
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八日下午五点左右,抚顺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公安一处)七八名警察将正在清原县兴隆小区室内干装修工作的孙洪昌非法抓捕,绑架到清原县清原镇派出所(以前叫天桥派出所)。当天晚上抚顺国保大队的关勇、郝建秀、赵大壮(郝建秀、赵大壮的名字不一定准确)等六名警察在场,关勇、郝建秀、赵大壮自报姓名,恶警对孙洪昌酷刑折磨,使用酷刑的主要是恶警关勇。
 
当天夜间十一点开始,恶警们对孙洪昌拳打脚踢一个小时之后,用电棍电击孙洪昌的小便处,然后用拳头用力猛打孙洪昌的小便处,恶警还觉得不够狠,恶警用双手劈孙洪昌的腿过头。再后来用劈腿酷刑折磨孙,就是将孙洪昌右腿扣在铁床上固定住,恶警用双手劈孙的左腿(劈胯是抚顺公安一处恶警折磨大法弟子的残忍手段,受过此刑折磨的人腿就被劈残疾了,被折磨的人疼痛难忍,痛苦难以用语言表达)。
 
在这个过程中,有四、五个警察还在想折磨孙洪昌手段,关勇说:“你们去找两根木棍,再买宽的胶带。”不一会儿,他们就拿来了,将两根木棍分别放在孙洪昌的两条腿的外侧,不让腿打弯,用宽胶带从上到下紧紧的将木棍缠在腿上,然后再把孙洪昌的右腿扣在床上,恶警用双手劈孙洪昌的左腿过头,每一次都长达一、二个小时,痛的孙洪昌多次昏了过去。派出所周围的居民都听到了孙洪昌的惨叫声,就这样一直折磨到早晨五点钟。
 
恶警在折磨孙的过程中还叫嚣:我们就是没有人性,你媳妇就是我们打死的,你死了,我们也就是再花二千多元钱。
 
三十日晚上,他们又对孙洪昌拳打脚踢之后,再一次用劈胯酷刑折磨,同时还用脚猛踢孙的左脚,恶警真是一点人性也没有,一边折磨一边还问孙洪昌:痛不痛?酷刑折磨使孙洪昌左腿全部青紫,腿肿的很粗,致使孙左腿残疾,不能站立和行走,只能躺着,生活不能自理。
 
派出所附近的居民一连三天晚上都听到了孙洪昌的惨叫声,恶人直到把他迫害的奄奄一息,三十一日把他送到清原县大沙沟看守所,看守所怕孙死在看守所、拒收。抚顺公安一处的恶警又是请客送礼,又是给看守所施压,软硬兼施,看守所才收下。孙洪昌腿痛的难忍,在看守所里每一天都在痛苦的呻吟中度过,整整躺了一个多月,期间看守所带孙洪昌到清原县中医院就诊过一次,诊断的结果是腿的神经损伤。过了一段时间以后孙洪昌的左腿、左脚明显的萎缩,左腿、左脚明显比右腿、右脚细了很多,左脚趾头弯曲。
 
二零零六年九月十八日,清原法院开庭以所谓“阻碍法律实施”非法判孙洪昌五年,从开庭到判决程序全不符合法律规定。由于孙洪昌的身体不合格,监狱拒收。在这种情况下,也不让孙洪昌保外就医。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迫害法轮功至今,在中共“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的迫害政策下,至少三千三百二十六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至二零零九年十一月初),无数个美好家庭被拆散。受迫害的不仅仅是法轮功学员,他们的亲友和孩子都直接或间接的遭受迫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