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应邀参加马州银泉市感恩节大游行

【正见新闻网2009年11月22日】

2009年11月21日,感恩节前的周末,完全不像11月的冬季,风和日丽,天气晴朗,马里兰州银泉市(Silver Spring, MD)再次举办了传统的蒙哥马利郡感恩节庆祝游行。 法轮功学员应邀参加了游行。

上好天气带来了上好的心情,大清早,人们就沿街等待观看游行了。孩子们观看游行花车,接应着行进队伍中飞来的各式糖果,兴奋地欢呼雀跃,而飞来的一枝枝鲜花给父母们带来了意外惊喜。
 
 
2009年蒙哥马利郡感恩节庆祝游行,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花车队和舞龙队仍然是唯一一个亚裔游行队伍。舞龙队深受沿途的大人和孩子的喜爱。组织者陈女士表示,法轮功学员组成的游行队每年都来参加游行,一方面是表示谢意,虽然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国大陆遭受非法打压和迫害,但很感谢在美国可以无忧无虑炼功;还想藉此机会与社区的各族裔居民共享中国的传统文化。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花车队,向人们展示了风靡全球的纽约神韵艺术团来肯尼 迪艺术中心演出的讯息。
 
 
 
2009年是蒙哥马利郡第12年度感恩节游行,蒙郡郡长埃克列格担任感恩节游行的大元帅。共有近120个游行队伍,各类花车、乐队、童子军和不同族裔的舞蹈表演队络绎不绝,盛况依然。蒙郡郡长列格表示,他每年都来参加这一传统游行。列格说:“这是一个很好的社区活动,体现了蒙郡社区的节日庆祝精神面貌。很高兴能参加。希望游行将所有居民带进节庆的氛围,大家都开始积极购物,刺激经济早日复苏。”郡长列格还特别表示亚裔社区是蒙郡社区中很重要的一部份,预祝亚裔市民新年新气象。
 
新闻8频道现场全程直播了两小时的游行,新闻8频道是华盛顿首家也是唯一一个每天24小时播出的地方有线新闻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