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声援中国6400万位退出中共党团队游行

【正见新闻网2009年11月22日】

    

11月21日下午,来自台湾3000多位声援民众以及亚洲9国的代表团,集结台中县大里运动公园广场,声援中国大陆6400万位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勇士,为勇于摆脱恐惧,争取民主自由的中国人,以及勇于表达自己不与中共为伍的决心而喝采,这一股气势如虹的退党浪潮,正在汇集自由社会的正义、唤醒坚持真理的良心。活动不分党派,到场支持的来宾皆敬佩以和平的力量抵抗暴力强权,并共同企盼,当中共走入历史,世界和平终将到来。

主办单位将队伍分为四大区队行进,以各式横幅、旗帜,传达路人“法轮大法洪传全世界”、“中共不等于中国”、“天灭邪恶中共”、“天灭中共天佑台湾”的理念,沿途民众驻足聆赏,或认真阅读真相传单,回异于一般的喧嚣,初冬暖暖的阳光、祥和中有正气的队伍,为小镇市民代带来不同的一天,特地组团参加法会的亚洲团,今天也加入游行的行列,身着色彩缤纷的各国服饰,格外引人注目。“今天怎么会有这样的队伍,蛮不错的。”路人开心说着。
    
    
    

多位在游行队伍旁派发活动资料的法轮功学员提到,台湾的民众都很善良,有些人已经知道法轮功无辜被中共迫害的事实,大家都很肯定这种游行活动。学员许女士提到她今天遇到的一位男士,大约三十多岁,开始时对法轮功颇有误解。许女士告诉他法轮功遭受到中共打压的原因及情形,以及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售的残酷事实,这位男子恍然大悟说:“我错了!”许女士为这位明白真相的男子感到高兴。

远从印度来参加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的OHRIS女士,也行进在游行队伍中。OHRIS女士原籍德国,远嫁印度,家住印度北方城市SARNATH,是位商人。数年前因为新加坡华人的介绍而修炼法轮功,修炼后,从身体、心理和精神都发生神奇的改善。她表示印度南方有许多学校都教授法轮功,但在印度北方还需要推广,所以她会利用机会,将法轮大法的美好介绍给她所遇到的每一个人。从未来过台湾的她,这次特地与不同国家朋友相约,来台参加法会和游行,她说,“中共对法轮功严重迫害,希望藉游行将真相告诉世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