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墙推倒二十年“奠”

方文武

【正见新闻网2009年11月10日】

柏林墙推倒二十年“奠”,不是要怀念柏林墙的意思,而是要反省这段历史的意思。在人类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共产主义运动,怎么人类近百年来突然会出现了这么一个全人类的运动呢?
 
这次有记载的人类文明已有7000年的历史了,在这漫长的岁月里,人类都是以道德为根本,以利益为次之,人们对物欲的追求一直受到人类道德的约束,到了近代,随着机器的发明,创造物质财富的速度快速增长,人们对物欲的追求也随之扩大,贪心、野心也随之大了起来,在这短短的二十来年里,就发生了两起世界大战,在这期间,共产主义运动也随之兴起。当时共产党打着解放全人类的口号,说是为了劳动人民的解放,把共产主义运动推向了全世界。那时的人们,热血沸腾,纷纷投身共产党,为了这个所谓人类最高的理想,不顾身家性命,抛头颅洒热血,原以为人类终于有救了,原以为人民真的从此当家做主了,原以为劳苦大众从此幸福了,在全世界几乎有一半的国家成为了共产党的国家,走上了所谓的社会主义道路。
 
可是,所谓共产主义的实践,却彻底埋葬了人们美好的向往。
 
到了上个世纪80年代,在全世界所有的共产党的国家,没有一个国家是富裕的,没有一个国家是民主的,没有一个国家是人民说了算的,人民打下来的江山,人民并没有成为主人,反而人民却成了更穷的人,人民不仅说了不算,反而还要受这个党的欺压,在这种情况下,前德国人民勇敢的推倒了隔断德国人民、把德国一分为二的柏林墙。这一天是1989年11月9日,到今天正好是二十年。
 
柏林墙被推倒后,前东德的社会主义国家随之解体,东德的共产主义实践从此失败,东德人民从此走上了自由的新生活,东德从此结束了共产党长达四十多年的统治,结束了这一场共产主义给东德人民带来的灾难。
 
随着柏林墙被推倒,前东欧和前苏联所有的社会主义国家在几个月的时间内就全部土崩瓦解了。共产主义运动在全世界宣告从此彻底失败了,共产党从此成了人类的公敌。
 
全世界的共产党全都完蛋了,为什么在中国、在朝鲜还存在共产党呢?其实这只是一张共产党的皮,所有的中国人都知道,在中国没有一个人还在信仰共产主义的,现在中共党员,没有一个人是真的相信共产党的宗旨的,包括现在的中共中央里的所有的中央委员,他们全都不相信共产主义了。那么,为什么在中国还要这张共产党的皮呢?
 
原因就是因为这些共产党的头子们为了能够进一步的统治中国老百姓,而利用了共产党这个组织,来继续欺压在中国人民的头上而耀武扬威,就是因为这一点,共产党的皮在中国还在,其实,已经不能再叫什么共产党了,再叫什么,中国老百姓心里也都清楚了。
 
柏林墙被推倒已有二十年了,共产党这张皮在中国还能存在多久?这个问题得中国人民自己来回答。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