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议员质疑中共隐瞒HINI疫情(视频)

【正见新闻网2009年11月10日】

新唐人电视台 http://www.ntdtv.com 

 十一之后,大陆当局宣布感染甲型H1N1流感个案突然激增。曾参与调查沙士疫情的香港立法会议员郑家富,质疑中共政权刻意在十一前隐瞒疫情,他呼吁中港当局勿重蹈沙士疫症的覆辙。

据中国卫生部通报,截止11月9日,大陆甲型H1N1流感(人类猪流感)病例将近6万宗,包括30宗在十一之后才出现的死亡个案,而感染个案也是在十一之后才以倍数激增。香港立法会卫生事务委员会成员郑家富批评中共当局为了在十一期间营造所谓和谐气氛,刻意压制民意,隐瞒疫情。

香港立法会议员(民主党)郑家富:这些情况令我们感觉到,人们是不是真正的享受到和谐的社会呢?我希望从一些天灾、一些疫症,我们希望我们的中央政府不要再在这些问题上自欺欺人,似乎这么多年来共产立国对这些问题都是如同一辙,只有过之而无不及。

郑家富警告中共当局吸取沙士的教训,否则将自讨苦吃。

香港立法会议员(民主党)郑家富:因为当市民不知道发生甚么事的时候,这个灾难性和恐惧不安更加令到社会惶恐度日。

郑家富并慨叹在专制政权下,百姓面对天灾人祸,只能自求多福。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