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圣诞后再次光临加州圣地亚哥

【正见新闻网2009年11月07日】

 

以展现正统中华歌舞艺术、现场交响乐队伴奏而风靡全球的神韵艺术团,将携一套全新节目,于今年圣诞之后、新年之前的黄金假日(1226日至30日)在美国加州圣地亚哥市政剧院(San Diego Civic Theatre)上演6场神韵晚会。圣地亚哥观众在两年内第四次有缘欣赏全善全美的神韵艺术。
 
神韵新一季巡回演出圣地亚哥专场将在本市顶级剧院──圣地亚哥市政剧院上演。神韵票目前正在热卖中。本地主办单位从10月开始推出“早买特价”优惠,在10月底以前购买的观众将享受优惠。
 
神韵演出当地主办单位负责人王女士说,连续两年神韵演出圣地亚哥专场都选在了圣诞后、新年前的黄金时段,对于想给亲人朋友购买感恩节、圣诞节礼物的朋友,神韵演出票高雅脱俗、又有不同的价位,实在是一个最佳的选择。
 
据主办单位介绍,神韵艺术团在2008年初和年底、2009年初、20095月的三次12场演出均获得巨大成功。各界反响热烈,佳评如潮。观众心口相传,神韵艺术在圣地亚哥不断升温。很多观众表示,要把神韵介绍给自己的家人朋友同事,有的要求主办方随时通知他们最新的演出信息。
 
欣赏神韵艺术的观众来自圣地亚哥各界,其中不乏艺术家、企业家、各个领域的专家学者,当然还包括不同时期来美的华人。今年5月神韵“春之旅”观众、男高音演员兼画家里昂内尔认为晚会表现了一个伟大的主题,让他深受感动。他说:“整个演出特别美,她充满了我的灵魂。”
 
观众表示,神韵用艺术的普世语言表达了纯正的价值观念,给精神上陷于困扰的现代社会带来了希望。著名公关专家荷莉怀特一开场就感动的哭起来。她表示:“在美国当前这种经济形势下,我们需要美感,我们需要秩序,我们需要明白凡事都会有出路、都会有解决的办法。”她认为神韵晚会为这个社会提供了这样的理念。
 
神学博士莎尔乔伊表示,看神韵是一次奇妙的体验,“神韵触及了我的灵魂。”演出给她一种坚实的感觉,她感受到一种内在的精神,感到其中充满了“爱和能量”。她说:“他们(演员)是多么奇妙的一群人!他们的精神发出无法掩盖的光芒!”
 
神韵展现的辉煌灿烂的中国文化,使来自大陆的马宇平先生感到由衷自豪。从事电影电视工作的马先生说,演出对“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悠久历史有很好的表现”。马先生希望,神韵能够去中国大陆演出。
 
神韵艺术团以中国古典舞和正统声乐为主要艺术表现形式,演出内容取材于深邃悠久的中国神传文化,展现纯正、善良、光明的主题。尖端动画的天幕布景,展现天国世界、宫廷殿堂、山川大地、奇花异卉的壮丽秀美景象。神韵艺术团的现场乐队,融合了东西方的乐器,演奏前所未有的正音雅乐、仙韵妙曲。全球五大洲的数百场神韵演出,给各族裔观众带来无限的惊喜和启迪、无尽的思索和希望。
 
神韵艺术团创作不懈,今年12月开始的新一季演出,神韵艺术团将呈现给观众一台全新的舞蹈音乐节目。不论新老观众,都可以从中得到心灵的愉悦和满足。
 
王女士提醒观众,看这样高档次的演出,坐一个好座位是关键。她说:“现在购票既有优惠,又能够选座位,是不容错过的最佳时机。”
 
演出时间:
 
1226星期六7:00
1227星期日下午1:30、晚7:00
1228星期一7:00
1229星期二7:00
1230星期三7:00
 
演出地点:
 
San Diego Civic Theatre
1100 3rd Ave., San Diego, CA, 92101
 
票价:
 
$200 (VIP), $119, $89, $79, $59, $39
1031日前购票,每张票可省$8 (Balcony 座位除外)
团体票: 10人及以上,每张票可省$10 (Balcony 座位除外)
 
网上购票: SDspectacular.com
购票电话: (619) 570-1100
谘询热线: (888) 9SD-SHOW 888-973-7469
电子邮箱: [email protected]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