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新年 神韵艺术团将再临费城

【正见新闻网2009年11月07日】


享誉世界的神韵艺术团将于2010年新年伊始再临费城,于201012-3日在费城首席歌剧院“音乐学院剧场(Academy of Music)”有两场演出。神韵将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之全善全美带给世界各地的观众,博大内涵发人深省。世界各地艺术家、专业人士更是好评如潮。
 
世界著名芭蕾大师简娜布拉班特(Jeanne Brabants)看完神韵演出后表示,神韵获得了无与伦比的成功,她被神韵彻底征服了。她说:“我感到我词汇的有限,无法尽意地描绘神韵的美。神韵表演达到完美的境地,令我大开眼界。”
 
简娜布拉班特(Jeanne Brabants)是享誉世界的著名芭蕾舞表演艺术家、芭蕾舞编舞大师、教育家,曾荣获国际上多个芭蕾舞大奖,享有“弗拉芒芭蕾之母”盛名,被比利时王室特别授予“女性男爵”封号。世界各国芭蕾舞演员都以能在她创立的“皇家弗拉芒学院”学习深造为荣。
 
美国著名舞蹈家詹姆斯齐默尔曼 (James Zimmerman)说:“我见过许多优秀的舞蹈团,神韵是最好的。独一无二,是极品中的极品。”詹姆斯齐默尔曼曾师从世界多位著名舞蹈家,他说,“舞蹈中那些高难度的技巧太不可思议了。再难的舞蹈,他()们都轻松自如、不着痕迹地跳出来,这就是上乘功底的体现!最好的舞蹈和舞蹈演员,能够做到把舞跳成一个无间的整体,轻松自如、飘逸流畅,不着痕迹。神韵的每一支舞蹈,都达到了这样的最高境界!”
 
美国“大陆芭蕾舞团”创始人、芭蕾舞蹈家李特维尔修仁表示,神韵编舞水平极高,舞步组合很美,动作难度高的惊人。他说:“神韵的舞蹈演员舞技高超,虽然换位很大,但前后仍然保持经典的直线,太美了。而且演员之间配合非常好,演员之间沟通很好。而且,编舞把整个舞蹈编串起来,这一切串在一起,真是天衣无缝,美至化境。”
 
两次荣获加拿大勋章奖的著名诗人兼作家戴毕丁教授盛赞神韵晚会极具智慧、文化与精神内涵,是一台登峰造极的艺术精品。他赞叹道:“舞蹈演员们的技巧登峰造极。舞蹈无人可及”,“舞蹈结合了不同舞姿的精华”,“舞蹈充满了能量”。
 
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中国古典舞系的大陆舞蹈家王淑亭(化名)在华盛顿DC两度观看神韵,她激动地表示,“这是看过的最好的演出”,“这正是我梦寐以求、可望不可及的境界”。
 
据本地主办单位之一、大费城亚洲文化中心介绍,神韵艺术团将给大费城观众带来一场全新的节目。目前演出票正在热卖之中。
 
2010年神韵晚会演出信息如下:
  音乐学院剧场(Academy of Music)
  时间:201012星期六晚上七点三十分
201013星期天下午二点
  地址:240S.Broad St.,Philadelphia, PA 19102
  票价:$129, $98, $78, $50, $35,
  中国城售票点:万宝商场大纪元销售处 215-341-9224929 Arch Street, Philadelphia
  长寿堂 215-625-9302 1011 Arch St., Philadelphia
  中文热线: 215-475-4492
Kimmel Center Box office
  或上网购票
http://www.kimmelcenter.org/events/?venue=1
www.shenyunperformingarts.org/philadelphia
  团体票请电 215-475-4492或发电子邮件(email)给 [email protected]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