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九民运幸存者 公开真名退党(视频)

【正见新闻网2009年11月05日】

新唐人电视台 http://www.ntdtv.com

 

全球退党潮此起彼伏,续贾甲之后八九民运幸存者,前黑龙江民运联合会副主任王威,近日在香港公开用真名退党,他认为真正的人民政府应该把权利还给人民。
 
王威在接受采访时叙述了退党的原因:"共产党的腐败、共产党的堕落、共产党的对人性的藐视和暴力大家都看得到的。我希望在这里呼吁国内民众,铲除共产党、消灭共产党这块毒瘤,还我民主中华。我在这里通过大纪元网站郑重宣布我退出中国共产党:我叫王威。"
 
"国内的民众们,有了民主才有民生,有了民主你才有选举权,你才能有你将来生活的更好的权利,你才能有你法治的保障,就不会出现杨佳事件。"王威目前正全力组建中国民主运动信息中心,帮助大陆民众早日获民主自由。
 
王威认为中共一直用虚假经济成绩,掩盖政治迫害,愚弄人民。多年来一直采取暴力、打压、胁迫、关押、警告、恐吓等手段对付异议、民主人士及其家人。王威同时表示年轻一代被纵容的痛心:"(中共)要我们的青少年堕落,现在的青少年只讲究经济,还有性。穿的好,更多的性伙伴。"
 
"这20年来我住过多少个省?吉林省、辽宁省、安徽省、江苏省、陕西省、四川省,为什么?就是工作一段时间,突然老板就说了,你换工作吧!我说为什么?他说你不要问了,我们也不好说!" 20年来王威受尽中共报复和秋后算帐,长期居无定所。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