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将到港演出 大陆各界翘首热盼

【正见新闻网2009年11月03日】

美国神韵艺术团将于明年1月在香港公演的消息公布后,不仅让香港各界翘首以待,在毗邻的中国大陆也掀起热潮。多位大陆知名人士预祝演出成功,并期盼神韵艺术团能早日到大陆演出。

 

 

 

新唐人电视台 http://www.ntdtv.com

现居北京的中国著名记者高瑜,曾两次获国际妇女媒体基金会颁发的“新闻勇气奖”。她表示,久仰神韵大名,期望能亲身到香港欣赏演出。

北京作家高瑜:都说好,凡是我听过的,看过这个神韵的没有说不好的,所以我们当然很愿意来欣赏这台节目。她是真正的从美,从人类至爱,从这一点才能创造出这么能打动人的作品。

多位大陆法律界知名人士都曾经在当地看过神韵光盘,他们呼吁大陆遊客把握良机,不要错过香港的神韵晚会。

上海律师郑恩宠:我也希望可以到香港旅遊的大陆居民,去看看神韵的表演。我们想看到一个真正的没有党文化的、保留中国传统文化的这么一个歌舞表演,这是大陆人民所向往的。

北京律师温海波:大家对神韵的印象是,可以代表中国真正的传统文化,也是非常美、非常享受的事情。

他们相信神韵一定会在中港两地掀起热潮,并期盼神韵艺术团早日光临大陆演出。

北京作家高瑜:(神韵)她如果能够到香港演,受到香港老百姓的欢迎,香港人在国内有很多亲戚,他可能当天就要通过电话、通过各种方式向国内的人讲述这台节目是怎么好。

北京律师温海波:非常高兴神韵能在距离我们这么近的香港演出,应该离神韵到大陆演出不远了。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