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有感

度心


【正见网2002年12月17日】

夜深了,依然没有睡意,眼望电脑里那大法网站的每天内容,读到许许多多同修那纯正的体会,眼泪纷纷。是的,在国内,没有多少人还能有我这样的环境:能不时看到大法网站的内容,能看到师父的书籍和新经文。我知道,那法中修出的纯正早已融入了新宇,现在所能做的是把还有希望的生命尽量多、尽量快的往新宇宙中“拉”。

曾经的彷徨和焦灼,皆是因为法理不明。所有的宁静、祥和、庄严、壮丽,都为生命同化于大法后的必然。曾经多少个日日夜夜,焦虑的想着这世间已经发生了一千多个日夜、目前还在发生着的魔难。太多太多的困惑和迷茫,随着化于法中的那坚如磐石的心,迎难自解。无法形容、无法体会那壮丽和伟大,恍惚间,千万年只是一瞬。

我们都渐渐的溶在法中了,此身的每一个细胞、宇宙中的每一个生命都在为得了大法而欢欣无限,还没有同化的生命又是那样的焦急。是啊,众生都在等待着大法,都在盼着这场魔难早点结束。这世间,为得法而来的生命那本性的清醒,在多么的渴盼。

不需要问为什么,得了法、正过法的生命就是为了这宇宙无量的生命而存在,为了正法而存在。带着真理的如意智慧,就是那么“应该”的行走四海,“助师世间行”。所有有希望的生命啊,你们都不要着急,你们都请放心,因为带着大法的如意法理,我们来了,我们就是你们的希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