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正念讲真相〗 明真相 全家走上修炼的路

郑重 编集


【正见网2002年11月10日】

正念闯出魔窟

去年冬天(2001年),我和一位同修在马路上发真相资料,被警察抓到当地派出所。自从我们被带到派出所的那时起,我们就一直在寻找机会走脱,但我穿的是皮鞋,一走路就响,这可怎么办呢?后来师父安排一位好心人送给了我一双棉布鞋,我悟到机会快来了,马上换上鞋,心里充满对师父的感激。中午,民警们都不知道去哪了,就剩一个小民警看着我们,我们一直发正念,不一会儿他睡着了,我们故意把报纸弄响,试探他睡得死不死,结果他一点儿反应也没有。就这样我们从他身边走出来,这时所里的每一道门都为我们敞开着,我们终于从魔窟中闯出来了。


明真相 全家走上修炼的路

东北盘锦有一打工女孩儿,一日上班在电线杆下拾到一张被不明真相的人撕下丢弃的“法轮大法好”的粘贴,觉得很好,拿回店中。她笑着对老板(刚得法的新学员)说:我捡到一张“法轮大法好”,没舍得扔,还是粘门上吧。于是,“法轮大法好”的粘贴又粘门上了。

几日后,该女孩发现老板在看书,便问是什么书。老板说:《转法轮》,还向她介绍法轮大法。女孩听后说:借我看看吧。老板把书借给了女孩。女孩回到家里看书。父亲看女儿很认真地看一本书,问道:看什么书呢?这么认真?女儿回答说是《转法轮》。父亲惊讶地说:怎么看这书?女儿就把老板对她说的话对父亲讲了一遍。父亲听后马上说:快给我看看。母亲听说后也说:这是好事,我也学。于是全家一起走上了修炼大法的路。

资料来源

1、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2/9/20/36778.html
2、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2/11/3/39021.html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