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空间:完美的宇宙除恶大战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2年11月05日】

我们所要的不是一个表面的结果,我们要的是正法,当把一切邪恶都清除了,法就正过来了,我们要的是圆满时的殊胜。

我们的学法、发正念、讲真相一如既往的重要,那几天的大战中,当我站在我们的队伍时,我见到我们发正念时,那些“欢迎”的人群背后的邪恶统统销毁了,所及之处寸草不留!这使我联想到我们应该抓紧目前的时间讲清真相,因为法正人间时,我们认识的人、亲戚朋友、与我们有缘者、或自己世界有关的人,如果仍被谎言蒙蔽就再也没有机会了,这将是多么大的遗憾。

10月23日那天,上午天空还下着雨,尤其是早晨,雨很大,我见到打出的大法轮把巨大的雨给治住了,大法轮把水旋至周围,有诗为证:

首恶一至天不晴
阴气促成雨淋淋
飞轮除去蒙蒙雾
晨起降雨雨不停
大法弟子正念起
阴雨即停换天晴

23日晚上,我在喜来登宾馆发正念,与住在洲际宾馆内的弟子相约同时发正念,形成里应外合的攻势,就在当晚11点全球大法弟子共同发正念的时间,我看到整个洲际宾馆大厦上下翻几个个儿,然后彻底坍塌了。那天的场极强,没有开天目的同修都感到与以往不一样的强大的功,其实是师父在给我们加持。

24日是极关键的一天,首恶在从A&M返回休士顿的时候,我们正等在6号公路旁,当它的摩托车队一至,我们车里的几个同修大喊“法正乾坤╋邪恶全灭?”“灭--?”我见到首恶携带的邪恶一瞬间就灭了。一路上,正邪交战激烈,大雨滂沱,在另外空间看是邪恶需要得到能量供应,每一滴雨滴就代表了一份邪恶,但是大法轮在上面飞快旋转,使其邪恶什么也没得到,我同车的同修双掌发出七彩的光亮,打出去无数的法器,各种神通,我见到有一种象六菱镜似的法器,所及之处,邪恶瞬间化为乌有。后来据同修自己讲,那种法器看似有形其实无形,有形是让邪恶看了容易麻痹从而上当。在大暴雨中我们近距离发正念,一刻也未松懈,大脑一片空白,只有正念!邪恶被赶进海里,这时车变成了龙船乘胜追击。后来我看到首恶到达洲际宾馆后半个多小时未下车,上楼时是被用担架抬上去的,且为了避人耳目用了两副担架。

10月25日去克劳弗镇,那里已有同修提前设下的天罩,天罩妙不可言,能大能小,千变万化,我还看到大法弟子们用自己的法器布下的阵,肃杀庄严,正气凛然。有诗为证:

作阵

如意神情莲花座
修得法轮苍穹旋
今日摆下金龙阵
立掌歼魔烂鬼尽

正念四起,法身带着我们到了离农场最近的地方清除邪恶。第一次,守在路端的警察视而不见,其实就是他们根本看不到,第二次,我们有意走上去,其实是要借用他们这个人身把我们的功能和神通带到更近的地方除恶。当那些被烂鬼操控的“欢迎”队伍敲鼓时,我们发正念清理干净邪恶后,加上我们的一念“灭?”以后的鼓声全是带着我们的正念“灭?灭?灭?”这种唯我所用、唯法所用是邪恶作梦也想不到的。

这场历时三天的宇宙大战,另外空间极其完美,是大法弟子集体发正念、共同配合的结果,大法弟子们那种在法上的坚定、大雨中表现出的坚如磐石,对法负责的纯正,将永远载入正法史册!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1274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