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的力量 (十六)

蒋清 编集


【正见网2002年10月30日】

编者按:法轮大法修炼者怀着一颗大慈大悲的心,向世人讲清法轮大法和大法弟子被迫害的真相,以唤醒世人的正义和良知,救度众生。尤其是中国大陆的法轮功修炼者冒着被抓、被打、被关、被非法劳教、判刑、甚至失去生命的危险,把真相材料送到千家万户,希望被蒙蔽的可贵的中国人能从那欺世的谎言中清醒过来,认识到这次镇压的残暴、荒谬、无理和失败。三年来,他们的大善大忍感天地、泣鬼神。通过讲清真相,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真善忍”宇宙大法的珍贵,江氏集团的邪恶。这里,我们编集了《真相的力量》系列,向人们展示真相的力量和宇宙大法的威力。

※※※

邻居的变化

我的一个街坊邻居,以前在他家收到的法轮功传单他都撕毁了。自从我知道后,就给他讲真相,我说:“你别看在你家收到的是一个小小的传单,可在另外空间看则是一个大佛或一个大神仙去你家度化你和你的全家去了,你撕毁了它,佛和神就降罪于你,你如果让你的亲朋好友去看,那佛和神就会给你福报的。”他听了以后,再收到传单他就不撕了,以后他很愿意听我讲法轮功真相,我有资料也不瞒着他直接给他看,有时他还找我要着看。后来他又收到了光盘,我也给他光盘让他看,他看后也让他的朋友们看,只要是跟他不错的人都让人家看,他说:“我不怕,我也不炼功,这是我拾的怕什么。”

因为他这样无畏地让大家在他家看光盘传播真相,后来他那秃顶竟然长了一层头发毛毛。他才38岁,秃顶已经多年了,是他很苦恼的一件事。这事让我发现了,我说:“老何你知道吗,你看你的头顶长出头发来了。”他说:“别胡说了。”我认真地说:“你不信照一照镜子。”他一照很高兴,以后我给他讲真相的话,我怎么给他讲,他怎么给别人讲。后来他做梦说他坐在一个圆垫上,合十离地二尺多高,第二天他就给我讲来了,我说:“你缘份不错,你也修炼吧。”他说:“我现在不炼,以后会炼的。”

真相善化人心

某个体户,与一大法弟子聊天,说她现在信佛不信人,于是大法弟子告诉她法轮功是真正的佛在度化人,她欣喜地接受了几张真相小报和“真相资料汇编”、《回归的旅程》等资料。不到一个星期,又遇见那个大法弟子,她高兴地说:“你给的那些资料好得很呢!特别是那两个小本子,我翻来复去看,我长期疼的牙齿不疼了,腰疼也消失了,我在街上就这么喊的,谁说法轮功不好,好得很呢!”据她说,她将那些资料给一些相好的人看,都说好,那些人看了资料后,有的与人吵架时,心中突觉怨气消了,不想吵了,正骂人的吧,突然张口骂不出来了,没词了,周围的人觉得奇怪,别人明明欺侮你,我们还帮你在吵呢,你怎么反而不作声了?以前有名的“小辣椒”不辣了。她过去有妒嫉心、小心眼,现在心也宽了,多年不讲话的邻居也主动与别人讲话了,儿子也不再到外面去乱混了,家和了,邻里间顺了,自心乐了……

资料来源

1、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2/9/17/36691.html
2、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2/10/28/38781.html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