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法神通--发正念(十三)

子归 编集


【正见网2002年10月24日】

编者按:法轮功修炼者是修佛的。一旦决定修炼、想返本归真时,师父会无条件地将修炼者的身体净化,推到真正炼功的层次。这些真修者自然就会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享受到同化“真善忍”后思想境界升华的喜悦,并具有神通。可是,少数被邪恶操纵的人竟容不得他们,对他们大开杀戒。这些修真、修善、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手无寸铁之人如何才能制止得了这场罪恶?只能用他们那颗大慈大悲的心。当用劝善仍不能使被邪恶操纵的人悔改时,为了使其不致于迫害更多的人,以免造业过多,他们是可以用佛法神通--发正念来清除被邪恶操纵的人背后的邪恶因素的。下面的例子告诉我们发正念的强大威力。

※※※

谁说了算?

2002年6月初,一大法弟子被恶警绑架到镇派出所,该大法弟子一直抵制邪恶,并坚持发正念,讲真相。第二天派出所又强行将她送往区看守所,在车上她发出坚定的正念:“我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绝不能被送到魔窟里去,这是旧势力对我的迫害,师父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我也决不承认,让他们怎么把我送来的,再怎么把我送回去!”

结果到达后,看守所的人说没房子,不接受,送她来的恶警指着两间空监房问:“这不是有房子么?”看守所的人答:“有空房有什么用?又没人看管。”押送她的人不情愿地说:“真让你赚了。”只好又将她带回家去。

没过几天,镇派出所又找借口,将她和另一位同修从家中骗到派出所。午饭后,五个看守看着她俩。她想起师父的话:“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并在心中默念:“师父,我们不能呆在这里,我们还要出去讲真相,救世人,让他们睡觉,我们出去!”不一会儿两个警察走了,剩下的其中一人先躺到床上,另两个也随即关上电视睡着了。她向另一个同修使了个眼色,两人一前一后堂堂正正地从派出所正门走了出来。

大姐发正念时看到的众生

六月的一天,整点时大姐发正念很快便入定进入了状态。在清理自身的前5分钟,身体的门是关着的,当一立掌时门便开了,与宇宙大穹相通。 在大姐已达到的那一境界,那里的众生已被救度并同化了大法,而在同一层次的有些大法弟子的未被同化救度的众生为免于淘汰便拼命地冲进了大姐体内的世界中。他们有些是不明原因随众跑进来的,当他们发现这里是如此美好,便急忽忽地跑回去告诉他们的亲朋好友也来到这个世界。当大姐停止发正念时,门关上了,那些进来的却没来得及告诉家人的众生便着急地哭了。先来的众生知道真象,告诉他们等待下次,还有机会。

时间过得可真快呀,下一个整点大姐又发正念了,那些没来得及去告知亲朋的人急急地跑了出去,带着家人,挑着装满自家珍宝的担子忽忽赶来。(当时)正神便拉下他们的担子,不让他们带进去。可他们不知那里的世界是多么的美好不肯放弃。大姐便有意让他们看看他们不肯放弃的所谓“珍宝”到底是什么──原来竟是一些粪土,然后又让他们看了大姐体内的世界──无比的美好!他们便毫不犹豫地放弃
了,迫不急待地冲了进去。与此同时邪恶的生命有的阻挡有望得救生命的进入,有的假扮其它生命想混进去,都被正神和大姐识破,清除掉了。

当第二天大姐再发正念时,看见那些进来的众生已在学法炼功了。

资料来源

1、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2/9/22/36936.html
2、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2/9/14/36554.html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