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去一笔一画写清真相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2年09月19日】

一位中老年女同修,因种种原因得不到散发用的真相资料。不过,幸运的是,这位同修能及时定期地看到网上大法资料汇编。

这位同修不畏艰难,边看资料边摘录,自编真相短语,然后再“用心”一笔一画地把真相短语写在纸上,每天都写很多,有时写得手腕特别酸,但也不停止。

写完后,利用夜幕的掩护,粘贴到公共场所。坚持一年有余。

中国大陆现在公共场所醒目的地方,粘贴的各种广告传单很多,但在众多的各种广告中,这位功友贴的手写真相短语传单,鹤立其中,引人入圣,融心轻体。

每当我看到这位同修“用心”一笔一画写清真相的传单,一股股暖流涌上心头,我为同修的慈悲举动所融炼,为自己的不精进而汗颜。

恒心出伟大,毅力生辉煌。

“一个大法弟子所走的路就是一部辉煌的历史,这部历史一定是自己证悟所开创的。”(《法轮佛法─精进要旨(二)》“路”)

精进吧,同修们!为了使更多的众生能够得以救度,让我们“口中利剑齐放”,“抓紧救度快讲”!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1269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