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留之际存正念 火化之后现金光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2年09月19日】

爱人与岳母都修大法。前几天,爱人的姨姥刚过世。

几天后,岳母去参加了姨姥的火化仪式。

老人是第二天早晨第一个火化的。

当时,火葬场为亲人办理火化事宜的常人比较多。

老人火化时,什么也没看到,烟囱连烟都没有。但岳母却看到一缕金黄色的彩光从高高的烟囱射出,直入九霄。

当然一般常人是看不到的,我岳母天目有时能看到另外空间的景象。

此后,火化后面人的尸体时,烟囱冒出的都是浓浓的黑烟。

在场的人们都感到奇怪:这是怎么回事?

我岳母心知肚明,老人火化时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老人弥留之际存正念,当然火化之后就会现金光。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老人今年高龄90,年前已经有点糊涂。我爱人与岳母曾一道去看望。

回来后,我就问:给老人讲真相了吗?

她们回答说:老人有点糊涂,已经都那样了,所以就没讲。

我说:我们讲真相,不能让人的观念给左右了,老人已经这样了,她能听到真相的机会已经所剩无几,所以更应该“抓紧救度快讲”啊!

后来我爱人与岳母又专程前去讲清真相,让老人看师父的法身像,给老人讲了法轮功如何好,老人开心地乐了,犹如千年的铁树开了花。

老人是带着“李老师好”,“法轮大法是正法”,“法轮大法好”,“真善忍”而仙逝的。

由此可见,人对大法师父、对大法的一念有多么重要啊!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说:

“人类啊!清醒过来吧!历史上神的誓约在兑现中,大法衡量着一切生命。人生的路自己走。人自己的一念也会定下自己的未来。

珍惜吧,宇宙的法理就在你们面前。”(《法轮佛法─精进要旨(二)》“再论迷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