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因他们而更加美丽

--给国会议员的一封信
行健


【正见网2002年09月10日】

尊敬的议员先生:
  
请关注我提出的问题,因为这不是远东问题,不是中国问题、人权问题,这是我们必须面对的共同的问题!就在此时此地我们的家里,让我们共同起来制止江XX的反人类罪恶,制止他的国家恐怖主义在这块自由土地上的蔓延,制止他三年来对信仰“真、善、忍”真理的善良人们的残酷迫害,你有义务和责任站起来伸张正义、制止罪恶,因为你代表着这个地区的人民。

靠着投机钻营和“六四”学生鲜血走上中国政治舞台的党魁江XX,正在将古老的中国拖向黑暗的深渊。在二十一世纪的今天,实施着残酷的独裁专制,自1999年起,已有500名法轮功修炼人死于警察的酷刑,上百万人被捕,数几万人被关入劳改集中营式精神病院,迫害仍在中国继续,江是这场大规模迫害的直接责任人。因为这种源于中国传统的有益身心健康修炼方法,被他狭隘偏执地定义为是向共产主义无神论意识形态挑战,对共产党的信仰是一种有力冲击,因为据江的部门统计在中国1999年前,有近7千万人练习,且其中1/3是中共党员,为此江深感失落和不安,进而发狂地嫉妒。

江不仅在中国实行着最恐怖的镇压,并将这一切伸到了美国,4月20日,两位休斯顿公民XX和XX,在巴尔底摩机场被冰岛航空公司拒绝登机,原因是这两位公民练习“法轮功”,在一份黑名单里,冰岛政府司法部官员承认这份“黑名单”来自中国政府,“黑名单”波及美国几十个城市及加拿大、澳洲、欧洲、台湾、香港,这说明江的国家恐怖主义正在向我们的土地蔓延。
  
请在江即将访问休斯顿和德州之际,谴责这种反人类罪行和对善良人们的残酷迫害,同时请以人道的精神向在中国三年来,在残酷的暴力下,自始至终以和平方式抵制这场邪恶迫害,以人类最伟大的大善大忍胸怀,不惜牺牲自己一切甚至生命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致意,褒奖这种人类高贵的精神,感谢他们的不畏强权、坚持真理、维持我们这个社会最具普世价值的准则--“真、善、忍”所做的不懈努力,世界因他们而更加美丽,你的正义之声将会带给一份光彩。同时请敦促总统给予人道的关切,促成无罪释放德州大学学生王晓丹的父亲--王治文,他因练习法轮功被江下令判处16年徒刑。
  
让我们共同起来制止江的这场对全人类的犯罪。
                
你的真诚的

(姓名略)

附:1.见证
  2.天地同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