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电脑网络向可贵的中国人民讲真相的一点体会

加拿大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2年08月23日】

这段时间通过电脑网络向可贵的中国人民讲真相我感触很深,和同修们的体会一样,现在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想了解法轮功真相,他们生命中尚存的一点善念渴望着得救。作为大法弟子我们肩负着救度众生的使命,在这法正人间的历史关头,尽我们的最大努力让更多的中国人知道真相至关重要。

我通常采用的是语音聊天讲真相,这种直接说的方式效果非常好,在与中国人的交流中我碰到的人几乎是百分之九十的人没有直接与法轮功学员交谈过,百分之八十的人听到真相后都开始发生变化。

几个月前我开始采用语音聊天室的方式向可贵的中国人民讲真相,记得当时拿起话筒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我们知道大法弟子每作的一件事情都体现出了修炼的因素,当我们真正是救度众生的心态时,我发现比较好的切入点使我进入到这个过程中来,我从小喜欢唱歌,我便开始用唱歌的方式作为突破点,这个方法不错,每当我唱歌时常常会有人给我鲜花,并赞赏歌声,大家彼此拉近了距离,这之后我便开始讲劝善小故事,和作好人的道理跟大家聊,当有人与我双工时,我便直截了当讲法轮功真相,水到渠成。

我发现通过语音直接讲真相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与对方进行较深入的交流,并且这种方式可以通过语言将大法弟子的善和纯正带给对方,比较容易破除他们在谎言欺骗下对法轮功产生的误解。而且网络延伸到的是非常广阔的地域,不需要任何费用。能够听到真相的人是非常广的。

在网上聊天确实感觉到一些中国人迫切地想了解法轮功真相的心情,有一些人在找了解法轮功的途径。常常有人在聊天室中听到我讲劝善小故事后就认定我是法轮功学员便要求与我私聊,不需要什么切入点,我们很快就会在私聊中谈到法轮大法。不少人会耐心地听,我几乎都能感受到他们生命深处所受到的震撼。

记得有一次一位中年女士听我讲真相,当我讲到法轮功学员冒着被抓和被判刑的危险,还走出来讲真相,他们为的是善良的中国人民不要在谎言与欺骗中对修真善忍的好人作了不该作的事情,为的是那些无知的人们能有一个善的选择从而获得美好的未来时,她哭了!她告诉我她在哭。而这种令对方震撼的情况时有发生。

每一次通过语音向可贵的中国人民讲真相,我自己内心所受到的震撼也是强烈的,当我给他们讲清华大学的袁江,爱尔兰的赵明,中国大陆千千万万敢于为坚持真理而不畏生死的大法弟子时,我也在流泪。我时常感到这也是我们的责任,让世人知道大法弟子的大善大忍的胸怀,让世人知道大法所造就的生命的伟大! 每天通过语音讲真相都有感人的小故事。记得有一次我在一个小的语音聊天室谈法轮功,谈我是怎样走上修炼道路的故事,小小的聊天室引起的是轩然大波,有表示理解的,有反对的几乎每个人都在谈自己的看法,后来一位先生要与我私聊,在私聊中他表示了想了解真相的迫切心情。

没想到这件事情发生一个月以后,一天我仍旧在不同的聊天室给大家唱歌或者讲小故事,突然有人要与我私聊,私聊中他问我你是叫“净土”吗?我说是的我用过这个名字,他说一个月前你在某某聊天室谈你的故事,之后我在单位里和同事说,有个女士歌唱的好,说话也象广播员,在语音里给大家说法轮功的事情,他说我们同事为此事聊了半天呢……

一个陕西的大学生听我讲完真相后,事后告诉我第二天整整一天上课脑子里想的全是法轮功,他并将真相告诉了他的同学,他的同学也特意来语言聊天找我听法轮功真相。

我在通过语音聊天的形式讲真相中有一个很深的体会,就是替对方着想,因为正是人还有那一点点的善念所以神佛才来救度他们,我们替这些深受谎言与欺骗的中国人民找想,大法弟子的纯正心态在改变着周围的一切。我把他们当成朋友,不少人后来也真的和我成朋友了,他们把心里话告诉我,我也坦诚地和他们交流,每当看到一个个了解了真相的中国人内心开始变化时,我内心也感受到深深的震撼。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师父对众生洪大的慈悲!在这法正人间到来的最后时刻肩负起大法弟子的殊胜使命,讲清真相,救度众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