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生克之理”看邪恶之首访美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2年08月08日】

旧势力撑着邪恶之首的这张最表面的人皮,频频出访,居然还要来大法洪传最为广泛的美国访问,原因何在?

从法理上看,旧势力有两个特点,一是不拿人当回事,二是正法中只执著着它们自己的安排。

旧势力的安排所依据旧宇宙的法理,在人间就是“相生相克”之理。它们认为:一个人要在未来得法,一个国家要在未来被救度,那就要给其制造点难,在难中考验,再定其未来。就是说未来的“生” ,就需要现在的“克” 一“克” 来决定 。其实它们也是依此理来进行所谓“考验”大法,“考验”大法弟子的。

因为它们不拿人当回事,没有对众生的慈悲之心,一味地要按照它们的“章程” 办事。所以有些作出错误决定的国家领导人,甚至其民,都极有可能成为它们所执著的“生克” 的牺牲品。

如今旧势力撑着这张皮硬要来美国,不是它怕不怕的问题,而是旧势力对它们的“生克”之理的强烈执著使然。当然是抱着不好的“克”的目的来的。但是人间的“生克” 之理是有条件的,有前提的。记得师父说过(不是原话) ,大意是旧势力也知道如果当初有两亿人得法的话,镇压就发动不了了。可见“生”到了一定的程度,就“克” 不动了。另外师父多次讲法中也提到,现在邪恶的因素已经很少了,邪恶只能在很小的范围内维持。

所以从正法的全局看,在美国旧势力执著的“生克”之理的条件不存在。三年来弟子们大量的正法实践开创了一番天地,大法在这里立足,洪传。“考验” 的条件根本不成立。

虽然这样,因为旧势力执著嘛,非要来走一趟,走过场。这时,因为条件不成立,所以原先的“相生相克” 之理自然就开始变化,转化了,法是圆融的。

邪恶是抱着“克”众生得法的负的念头来的,所以就会有“渐入世人道”的正的“生”的念制约它。邪恶越想克,念越负面,它没有条件,克不了,干着急,这样大法弟子救度众生的“生”念就越会被众生理解,因为众生都在等着法,条件已经成熟。这就是对旧势力安排的彻底否定,从法理上根本破除。

可以预见,美国的报纸电视在对邪恶之首访问之事报导的同时,法轮功一定会成为其文章新闻的焦点议题或背景材料。邪恶的任何诬蔑之词,就只能象在熊熊烈火面前浇桶水,非但灭不了火,还会是助燃剂,自暴其邪恶欺骗的嘴脸,让人一览无疑。所以我们应该提前为美国的电视媒体提供足够的素材,做好充分的准备。

从正法的全局看,随着正法的不断深入,旧宇宙的“生克考验”之理必被新宇宙的“救度众生”之理替代。

救度众生,是大法弟子的根本使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