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信师父与大法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2年08月04日】

按习惯,每天早晨来公司,上班之前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准备真相资料、装信封、写地址并按头一天收集来的地址把真相在当天发出去。但因上个周末获得了二十几个地址,而周一早上9:30分又要开会,一个小时的时间显得特别紧张。虽然我在半小时之内准备好了所有资料,并在另外半个小时分别分四个邮筒发出了信件,但这天的信件投寄却不象往日那么顺利:在向第一个邮筒投信时,一封发往外地的信被卡住了,用手怎么抠也抠不出来。只好发正念让邮递员开箱取信时看到它。在向第三个邮筒投信时,几封信件就是投不进投信口,窗口的营业员都要出来帮忙了,这些信才肯进去。发完信也没有多想就去开会了。

中午午休时间时的第一件事就是查看大法网站。可屏幕上却显示:“该页无法打开。”“一定是魔的干扰!”心里这样想着开始发正念。这样的情况以前出现过几次。师父刚教我们使用正法口诀不久出现过一次,那次用了约20分钟的时间就又能重新登陆了。后来随着正法进程的日益推进,网络上的邪恶越来越少。以后几次出现的类似干扰都在2分钟之内被正念清除了。可这次却不同,一个小时过去了,可还是无法登陆。虽然无法登陆,但我心里清楚地确信:人的封锁挡不住神,而邪恶更没有这么大的能力再长时间阻挠我们登陆大法网站。那么不是邪恶的干扰又是什么原因呢?是我什么地方做错了吗?我离开电脑坐到一边开始回想当天发生过的事情。从早晨的发信想起……答案很快就得出来了:是私心,是求安逸之心,是不负责任!从发真相资料的第一天开始就有这样的心,而自己却不察觉。每天发资料就象完成任务,不管手边是否还有紧急的公务要处理。看似把讲真相摆在了比常人工作更重要的位置,实质是一种为私的做法。一种“发出去就踏实了”的求安逸的心态。而通过邮件发真相资料也有同样的问题。常常为了快速发完就采取群发的方式,而没有考虑单独发更有针对性,讲真相的效果会更好。如果今天仍能顺利打开网站,我一定还会群发新收集到的几十份邮件,而这其中很多是大公司的老板,政府官员。如果他们是某个世界的王,很可能因为我的这种发送方式而把真相文件当成垃圾邮件删除而失去得救的机会!想到这不觉心惊,也深深感到了师父的伟大慈悲!心里感谢着师父的点悟和提醒也庆幸幸亏今天没有顺利登陆。

觉得发现了自己的问题就又坐回到计算机旁,想着这回应该可以打开了吧。可还是显示“该页无法显示”!反复试了几次还是一样的结果。我闷闷不乐地又一次离开计算机陷入了思考:打不开大法网站为什么不高兴?--因为想看看有什么新闻和师父的新经文。想到这里我心里一下明白了问题所在:想看新闻?求新求异的常人心!盼着师父的新经文?《转法轮》已经包含了一切,还求什么?每天一有空不是学法而是先上网查大法新闻,把真正度我们的大法摆到了次要的位置。这样的心态还能让我继续登陆吗?

想到这我心里一下开朗了,知道以后该怎样去做了。

第二天上班我没有急于再去登陆,做完手边的工作开始学法。读到师父在澳大利亚法会上回答问题时的一段法不禁释然,师父说:“多看书,逐渐地坚定你修炼的意志,其它的就能克服了。没有捷径,修炼就是这样修。你能意识到了这些东西,非常好,你能够认识到这些,这都是常人所做不到的。其实你对自己的不满意就是在修,慢慢地在能力上就有增强。”我知道此时我已经又可以登陆大法网站了,但却没有了以往的执著。

下班了,我在电脑上输入了大法的网站地址--非常快就登陆上去了。面对熟悉的网页,没有惊喜和激动,只有对师父和大法更加坚定的信!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