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肃对待大法在海外受到的迫害

行健


【正见网2002年07月31日】

师父在经文《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中明确告诉我们:“最根本上讲你们还要在破除旧势力迫害的过程中建立起伟大的威德,回归到你们的最高位置,……”这是大法对我们的要求,深感责任重大。

我们是否在根本上做到了破除这场旧势力对法的迫害?我们是否在以正念看待近半年来在海外发生的一系列如“香港事件”、“德国事件”、“冰岛事件”?当事情发生时,我们是否正念不足容忍了对方对大法的不敬,甚至表现出了人的妥协?如果我们对这一系列事件的反应表现出的状态仍停留在一种对某些人或地区的迫害那种认识,我们就没有看清这事件后面的邪恶本质,我们迟缓的行为就将给大法造成损失。

这一系列在海外发生的严重事件清楚地表明邪恶在人间的总败类江氏集团,正把这场邪恶的迫害伸向了海外,并将它的毒瘤向更多的国家蔓延,把更多不明真相的人推下罪恶的深渊。我们应赶快行动起来,抓紧时间,针对反迫害,把邪恶所干的一切用录像带、图片尽快呈现给人们,用事实向所在国政府、媒体和民众讲清真相、证实大法、揭露邪恶、救渡众生。“法轮功”问题不再是遥远的中国问题,而是这场迫害的蔓延正威胁着民主社会的立国基础、道德伦理和人民的未来,而“真善忍”将是带给这个世界的福音。

在对待香港警察、德国警察及冰岛政府的严重侵权行动,我们不能以人的观念孤立地去看待,这是针对大法的迫害!如何运用人间的一切合法手段将违法者绳之以法,也是在圆融大法在人间的最低一层表现形式,维护大法的威严。这是真正的善,这是在救度被邪恶推下罪恶深渊的众生。例如香港事件,我们为什么不立即反诉香港警察光天化日之下的违法行径?坐等判决结果本身就是承认了它,应从根本上扭转我们人的思维、思想,从而扭转局面。目前邪恶之首仍计划四处出访,我们应抓紧时间把真相告白于天下,警惕自己的求安逸之心和各种干扰,打破间隔把应该做的做好。我们的正念决定了一切事态的结果。那么问一下到底自己的正念有多强?

( WORD文件格式 | PDF文件格式 )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891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