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转世的研究-生命永存的证据》(44) 第 III 类故事 荒野的呼唤 (美国)



【正见网2002年05月21日】

第 III 类故事

这一类故事所根据的案例,来自引论中所提到的特异功能者为别人“返观前世”时的记录。埃德加・凯斯是美国历史上最有名的特异功能者和预言家。在他一生中所作的一万四千多案例中,有二千五百个与轮回转世有关。他对许多人,包括后来研究轮回转世的专家都有过很大的影响。这里的两本书,第一本是他自己写的,第二本是别人对他案例的综合分析。

埃德加・凯斯的《埃德加・凯斯:现代预言家》:我们选了两个案例,一正一反,由此可以管窥他“返观前世”的大要。

吉娜・瑟敏纳拉的《生命多重》:这里选了两个案例,是作者对埃德加・凯斯原案例的解释与发挥,见解深刻。作者对东方宗教中业力轮报原理的深刻理解令人刮目相看。

荒野的呼唤 (美国)

1939年,格罗弗・詹森请求返观他的前世。他当时是一个19岁的学生,对前途充满疑虑。上大学两年后,他找不到他想干的工作。

埃德加让他不要怀疑他的天性。

在他的前世,也就是独立战争期间,格罗弗是一名农学家,其责任是估计指定土地上军队可指望获得的收成。因此,对任何要进行大战的地方,那土地是肥沃还是贫瘠,他少有不知道的。

“他那时的名字叫埃尔德・莫西。他在如今是纽约州上部的那些地段上,和安德里以及阿诺德、李和华盛顿打过交道……所以我们会发现,山脉、河流、野外环境、以及所有那些与他当时的专长有关的活动,都对他在与他人交往的选择上,有着先天的微妙影响。”

在其更前一世,格罗弗生活在大扩张时期的罗马帝国。

“在那儿,他被至少三位皇帝--早期的但不是第一个凯撒大帝--选中,承担在英格兰、爱尔兰、法国的部分地区、西班牙和葡萄牙的部分地区以及非洲北海岸和希腊、巴勒斯坦土地上的活动。所有这些只是他活动的一部分。

“由于他(还有另外一个人)有能力决断在各种土地上如何用最小的努力得到最好的出产,以此向帝国在各种活动领域中提供更大的利益,因此我们发现,每个日常活动都要在他的决断下施行--无论是提供装饰品、食物、一种换物方法,包括与那些穿戴毛皮、插羽毛部落的换物,还是各种种子或木材的生产。

“那么现在,正如表明的那样,他具备了来自于那个时期的能力--做一个对资源保护有影响的鉴定人……他当时的名字叫阿格里尔达。

“在那以前的一世,他在现属于埃及人的国土上。那是亚特兰蒂斯大陆发生大洪水之后的重建时期,他曾是亚特兰蒂斯大陆上的一员。

“虽然比那些权威人士年轻,但他很快就在那片埃及人的土地上受到喜爱。这不仅因为他指导和教诲了多种多样的团体,而且因为他支持同盟和某种力量的结合,而这种力量来自于为更好地保护资源的联合努力。……他当时的名字是艾克森。

“那么,至于他现在将选择如何做:至于是要达到已经开始的那个目标,还是要为自我,或某一个事业,或某一个个人增光,那必须得由他自己个人决定。

“在那些资源保护区中--无论是水中的鱼类,具有一定重要性的鸟类,食物的需要,还是对土地的某些部分或木材的保护,抑或是为了某些种子和庄稼,更好的保持土壤--所有这些都是他可以求得满意与和谐的途径。

“当然,那片土地在继续扩大--但人们的滥用会导致它不再具有生产力。但是,如果对其资源--那些土地、木材和其间的生物--进行保护的话,那么,它就会绵延不绝。”

格罗弗问:“我明年还应继续留在宾州州立学院吗?”

答:“如果有侧重这方面研究的课程,你就该留下。如果发现通过政府在那些地区的活动,可以得到更好的研究,那么就选择这个!如果你去找的话,它就会对你开放!”

格罗弗及时地、不折不扣地遵循了他返观前世所得到的忠告。正如埃德加告诉他的那样,他逐步显示出对野生生物和资源保护的天然亲合力。

作为一个在内政部属下的国家公园事务处就职,且十分满足而又富有成就感的人,他七年后在给一个朋友的信中写道:

“亲爱的伙计们:我们终于被安置在我们国家公园中最大最美的公园的南门渡过夏天。‘护林员’的头衔令我非常兴奋,因为从小我就一直把这些自然资源的保护者视为‘真正的人’。我七月一日就要开始成为‘护林员-博物学家’,这甚至是攀登成功阶梯的一个更大的事件。

“好了,牛吹够了,但是我必须让你们大家知道,返观前世使得我和我的小家庭非常非常快乐,因为我们至少知道我们走对了路。

“这份护林员-博物学家的工作,是一个绝好的机会,给人们展示一点点从未被碰过的神的作品。每一条溪水都清纯、爽口,满是跃跃欲跳的鳟鱼。所有老山里的人,以及克柔人、苏人和其他印第安人部落,都曾漫游在这块历史上如此富有的国土上。羚羊、野水牛、麋鹿和驼鹿,就象当初先驱者们第一次在这伟大的荒野中开辟小径时那样普遍。灰熊和黑熊使人意识到每颗树后潜藏着某些危险。……我在这里找到一种以前从未体验过的乐趣。”

之后,在1951年,他从鱼类及野生生物事务处给一个朋友写信说:

“正如你从信笺头上看到的,我已经不在美国国家公园事务处工作了。去年八月我们搬到了北部,在那儿担任美国渔猎管理代理,并在该州负责实施联邦渔猎规定。前世返观建议我从事自然资源保护的政府工作,而我可以向你保证我非常喜欢这份工作!”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