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人间的童话神话故事( 上 )

小童子


【正见网2002年05月06日】

十多天前,念幼儿园中班的涵涵突然跟我这个当了她五年多的妈妈说:“我好想‘我妈妈’(天上的妈妈),她每天晚上都会拿糖果给我吃喔!”

在我惊讶疑惑,时而不舍,时而解惑,到满心感恩的复杂情绪中,一连听了她好长好长的故事,再加上洁洁、媛媛这对小学二年级双胞胎姊姊的“佐证”与“说明”,根本不及备载,我的思想与容量也只能记下枝枝节节,听了她们纯真不带常人观念的“告白”后,心中只剩一念:啊!师父说的都是真真切切的! 多么慈悲伟大,多么浩荡的佛恩,这些概念,这些语言,根本无法贴切地形容我们所处的这样一个“时代”。在世界大法日与母亲节前夕,谨以此文献给所有天上人间的大法弟子,而对于我们的师尊,那是无以回报的了!

打从娘胎就跟上了

涵涵说:“以前我都不知道那是师父,一直到你把师父的法像挂上去,我才知道常常陪我玩的就是师父”;“以前我都不知道那是我天上的妈妈,发正念以后,就知道了,慢慢想起在天上的事。”

原来涵涵在我肚子里时,师父就常跟她玩各种玩具,最常玩的就是法轮飞盘,她说着就在我肚子上画起飞盘来回的途径,这跟当时我认为的胎动是一模一样的,她还笑着问:“这样肚子很痒喔?”这也解释了让我迷惑很久的胎动迷团--到底是胎儿的哪个部位能来回均匀地画过肚皮表面,而又能在小小的空间里飞绕全场却能全身保持不动呢?

涵涵说,其实很多大法弟子在大法洪传之前,从娘胎开始,师父就跟上了。

“在肚子里帮你上课,给你合适的玩具,有的是画画,有的是美劳,有的是乐器,有的是做运动,跳舞,在天上就观察你适合什么,就给你什么样的玩具,上什么样的课。”

落入凡间的因缘各不同

有的是师父叫下来的,有的是犯了过错掉下来的,有的是被魔陷害掉下来的,有的是众神讨论推派下来的;

像洁洁只记得在天上是跟师父约好要助师正法的,落入三界后轮回几生就不复记忆,而媛媛则是她在天上的“邻居”(其实是相邻的天国世界),同是约11、12岁的小童子,所以常常在一起玩,便相约同来人间,并成双胞姊妹。而涵涵则是三岁的小童子,是因为时间到了,她天国世界的众神讨论决定让她下来,由于层次的差距有段距离,与洁洁、媛媛在天上一起玩的机会就不那么频繁,反倒是另一位同龄的小童子常常跟着她,现在也跟下来了,正待在我的肚子里即将出世哩!据说从我得法开始(也就是刚怀胎涵涵初期),她就跟着我一起学法炼功,“等待机会”。

而我在天上则是年龄较长的大童子,约18岁,是负责照顾小童子的褓母工作,因为帮忙擦地时,不慎把水打翻而弄湿了法轮功资料,算是犯了小错掉下来的,我的先生则是非常无辜的小女婴,误喝了魔偷放的魔药牛奶被魔层层层层拖下来,一直要往地狱里拖--

涵涵说:“这位刚出生的小女婴就沿路哭喊着‘我要找妈妈’,声音好大,每个层次都有神听到,本能慈悲地想出手相救,却都来不及,我们几个,也就是他在人间的妻儿,在当时天上也都各驾着不同的‘飞机’往下冲,企图抢救……”

在天上的特性常会保留到三界内

洁洁娟秀的脸庞下面有着顽皮冒险的心,从她幼童期玩弄奶嘴花招百出,到带着妹妹到草丛里冒险,完全不顾大人以蛇虫告诫,都要满足她贪玩的天性……

“我在天上就是最顽皮的小童子,师父觉得我应该下来历炼,当女生比较合适”洁洁又告诉我媛媛在天上就是胆小的女生,要训练胆量的时候,她都躲在家里不出来。三姊妹中也就她的正念较弱,所以师父会安排一些考验来锻炼她。

我先生是出名的恋家男子,兄弟姊妹中他最思念相继去世的父母亲,善良又嫉恶如仇,得法过程波折,老早就知道大法好,每次下决心要修炼时,总是干扰特别大……

(待续)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