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真正属于我们的家(三言两语)

庆咏


【正见网2002年05月06日】

长期以来科学家一直无法解释为什么人体虽具有很完善的系统但好象并不适合于居住在地球上。和其它地球上的生物相比,人类缺乏很多适应于生存在地球上的生理条件。人类也许是唯一需要依靠外在因素(如工具)才能生存在地球上的生命。几乎所有地球上的生物一出生,就本能的在很短的时间内适应环境及学会生存的技能。唯独人需要一个漫长的时间来学习各种生活的技能。因此有人甚至提出了人类本是外星移民,非地球上原有的生命。

师尊在《北美巡回讲法》中揭示了真正的原因。因人类出现于地球这个位置才不过二亿年的时间,当时神根据自己的形象创造了人,原因是为了当大法洪传时这里的人有配听法的形象。原本不属于这里的人类又怎么可能在生理上适合居住于地球呢?这也许是为什么天上一直把当人看成是最苦的原因之一吧。也因为这个原因,原本不属于这里的人更应珍惜大法在世间洪传的这一刻,因只有大法才能把人度到真正属于我们生存的环境,当人的目的就是返本归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