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三”颂歌



【正见网2017年05月10日】

“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到来,大法弟子是知道这一天对于宇宙众生来说意味着什么,对普通常人特别是对法轮大法不太了解的,在真相还没大显之前,他们还体会不到这个日子是多么神圣,多么重要。

是啊,宇宙在成住坏灭中走到了最后,宇宙中高层生命知道生命们所面临的灭顶之灾,世间的人们也感受到了人类将面临的大劫难,可是谁又有什么办法解决这个危机呢?只能束手无策、麻木不仁的等待着这一天的到来。

然而,宇宙中的生命们真是太幸运了!创世主、慈悲伟大的师尊为了拯救宇宙及生命们,于一九五一年五月十三日(黄历四月初八)转生于人世间,并在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传出了宇宙大法(法轮大法),法正乾坤,救度众生,从此宇宙在更新,众生在得救。当然是慈悲伟大的师尊为众生承受了无边的罪业,遭受了莫大的痛苦,才使众生有了得救的机会,世人才有机会还活在世上,这是世人所不知道的(大法弟子除外),所以还有很多世人对救了他的生命的恩人出言不逊,世人一旦知道了他的命是师尊给的时候,这浩荡佛恩何以为报?也只能是永远不忘,世代传颂,而“五一三”这个日子将成为世间以至宇宙一个最重要、最盛大、最殊胜的节日,将比现在的过年或其它节日都隆重。

啊!“五一三”是个伟大的日子,是歌颂创世主、慈悲伟大师尊的日子,是宇宙生命永永远远都要庆祝的日子。还没有明白大法真相的世人,可千万别听信邪党的谎言,相信大法弟子告诉你的真言,认同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中共邪党的一切组织(党团队),天灭中共时不做邪党陪葬,抓紧时间,时不我待,千万别错过这万古机缘,否则生命将万劫不复,连后悔的机会都没有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