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法轮功真相“不感兴趣”的危险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5月06日】

红色恐怖的文革时期,凡是传统文化的内容,一概被诬蔑为封、资、修和毒草,中华大地“破四旧”。当时我正上小学,大哥的一本文革前的语文书,我拿着到大门口翻着看,有一课是“司马光砸缸”救人的故事,被几个高年级的学生大声喧嚷说“有毒”,赶快扔掉都跑开了。“咕咚来了”,不辨析青红皂白,这是中国人在血腥恐怖的生存环境中的普遍心理状态。不少人认为法轮功真相与己无关,不感兴趣,挣钱享福才是真个儿。

古朴的华夏民族,希望教书先生把自己的孩子教好,而不是引入山沟。而当今很多的中国人,陷入利令智昏与狼共舞的地步却不以为然。

不管什么“思想理论”,凡是把社会导向灾难的都是谬论邪教。马克思是撒旦教徒,仇视上帝,诅咒全人类下地狱(见《马克思成魔之路》)加入它组织的人,都是魔鬼撒旦附体的对象。继承其意识形态的所有共产政权都伴随着淫乱、暴力、谎言、血腥和灾难。东欧共产阵营纷纷解体,抛弃了共产党这个“四海而皆准”毁灭人类文明的撒旦教。

家贼难防,窃国的中共是蛀蚀侵毁中华的撒旦幽灵,为了愚民掩盖腐败,煽动造谣说六四反腐学生被美国利用,国人相信了,用“爱国”的黔驴绝技,平息了全国的游行;中共扣压唐山地震预报,至少二三十万人死亡,国人相信了(那为什么整个青龙县城做了防震措施没有砸死一个人呢?);为了开奥运,扣压四川大地震预报,汶川十多万人丧生;中共篡改了抗日、国共内战和抗美援朝等众多重大历史事件的真相愚民,还有多次谎言暴力的血腥运动对知识精英的残酷镇压,给数千万个家庭带来痛苦和深重灾难。“党妈妈”这样对待自己的儿女吗?!60多年来,中共把文明古国祸乱成杀盗淫毒成风、恶斗欺骗盛行、黑社会肆虐的魔鬼社会,撒旦操控中共以毁灭中华儿女为目的。

身正不怕影子歪,邪恶惧怕曝光。只有做贼心虚,一贯自我树牌坊为“伟光正”又惧怕凶相毕露的中共,才惯用谎言粉饰血腥暴力的统治和变异文化,以及封锁独霸媒体掩盖罪恶、报喜不报忧等手段来戏弄国民。民主只是装饰门面的“花瓶”,法制和信仰自由只是作秀愚民的摆设。

世界上最大的危险,莫过于真诚的无知和认真的愚蠢。玷污中国宪法的马列教仪,是毒害党团队员和国民的精神鸦片,在这种愚民的党文化中熏陶出的思维方式及成长起来的人,许多丧失了辨析善恶的能力。

法轮功是佛家修炼大法,是以宇宙特性真、善、忍为根本的性命双修功法,能开启智慧,洞悉人生和宇宙奥秘。法轮功修炼者遍布生命科学、自然科学、社会科学等各个领域,使他(她)们开启智慧,涌现大批世界一流的专家、教授、高端科研人员、政府高层官员。由于法轮大法超越政治和文化界限对人类身心健康的巨大贡献,获世界各国褒奖、支持议案等3000多项,洪传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真金不怕火炼,真理走遍天下!

神州出真神,法轮大法从神州传出,真善忍冲击了中共的假恶斗,狼要吃羊就谎编借口,江泽民利用中共的国家机器,造谣诬陷,恶毒诽谤,煽动仇恨,倾尽国力,血腥镇压法轮功修炼者,活摘器官,封锁媒体,掩盖真相。江泽民诬蔑法轮功是“X教”(国务院.公安部公布的14种邪教没有法轮功)很多人盲目听从,利令智昏,善恶不分,对拯救人类灾难的法轮大法真相资料,不闻不问,甚至诋毁,中共毁了自己的生命,还帮中共数钱。华夏同胞,我们的头脑不是中共的打字机!水火不容,打击正义善良,必定是邪恶妖魔,毋庸置疑。

“人无德,天灾人祸。地无德,万物凋落。天无道,地裂天崩,苍穹尽空。法正,乾坤正,生机勃勃,天地固,法长存。”(《法轮大法》(精進要旨)—法正)。如果人间无道,将面临空前灾难。举世闻名的贵州平塘亿年生物化石“藏字石”(中國共產党亡)道破了天机。

当今的人类,处于亘古未有的特殊时期,宇宙在更新,天体在重组,地球在更新,人类在净化(玛雅文化记载的地球更新期),每个人的道德品质决定着个人的行为。要么净化灵魂,同化法轮大法;要么被净化劣汰。这是宇宙所有生命不可抗拒的自然规律。真理永远掌握在少数人手里,成功和幸运者往往是少数人,切莫盲目从众,善恶混淆不分,危险至极!

许多遥远的传说,诸多中外预言,人类千万年的轮回等待着神的到来。《西游记》中唐僧用“人身难得,中土难生,正法难遇”启示后人。在这里诚心劝导可贵的中国民众,别象我幼稚的少年,不敢看“司马光砸缸”开发智商的故事,使我感到无知和愚昧。天人合一,天人对应,天人感应,法轮大法与每个生命密切相关这么重大的事情,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必须了解真相方可高瞻远瞩,“咕咚来了”道听途说就是轻浮,对自己的不负责任。法轮大法真善忍是宇宙的真理,是一切佛法的根本,生命的源泉。如果为人一世,没有了解法轮大法,不听真相不认同,拒看真相资料,你知道有多么危重吗?!人世间从来没有卖后悔药的。

因为人间恶世凶险,老子曾留下《道德经》出西关远去,孔子曾周游列国被恶人威胁,耶稣曾被钉在十字架上。大法弟子不计安危的讲真相,揭露中共邪恶,目的是呼唤良知和本性的苏醒,清除世人对法轮大法的误解和敌视,挽救被谎言毒害的生命。是助纣为虐,还是认同法轮佛法?好人就应该认同正义,结佛缘得善报,人在做,天在看,每个人都在用良知选择自己的未来。请朋友静心想一想,如果末劫中你不能被救度,所谓的钱、房子、家庭、事业还有意义吗?!只有拥有生命,才能拥有现在的所有。

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天灭中共是历史的必然,公审江泽民步步逼近。世界需要真、善、忍。祖先姜子牙爱国顺天伐纣是我们的精神楷模,愿睿智的华夏儿女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废除“献出生命”等毒誓),不充当中共的陪葬品,破出马列子孙中共的谎言和撒旦红魔强加给我们的灾难,方可走入人类的新纪元,实现人生的真正意义。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