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心性 闯过魔难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4月29日】

一、得法受益

我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由于环境影响我没学多少时间,就发生了迫害,我放弃了修炼。在这之前,由于生活所迫,遭了一身病,有胃病、颈椎增生、心脏病,更严重的肌肉萎缩,搞的我成宿睡不了觉,半身麻木,苦不堪言,就在我万分痛苦之际,师父不放弃我这个弟子,派同修来找我。这样,我于二零零四年又重返大法修炼中。由于我没念过多少书,一讲从晚上六点就得读到半夜十二点,不认识的字太多了,现在大法的字都认识,而且读的很流利。由于居住的环境不好,炼功冻得手都木了。但我不怕苦,就这样每天坚持,现在无病一身轻了。

二、守住心性 闯过魔难

修炼的路并不是一帆风顺。在家庭中,也时有矛盾发生。有一年春天,儿媳看我炼功不顺眼,将暖瓶摔在我身上,当时我的小腿热的滚烫滚烫的。我急忙喊师父:“师父救我!”当时,腿就不疼了。我脱下衣服一看,脱下一层皮。儿媳还要报警,说我学大法。当时我想愿意报就报吧。警察来了,我给警察讲真相。这时,忽然想起:这不是让她造业吗?她是常人,不明白。我跟师父说:不能让她造业呀。结果电话没打通。儿媳要离家出走,我不能让儿子、儿媳分离,我就离开了家。在外租房住了。

有一次,我们几个同修说出去发真相资料,在我往同修家去的路上。后边突然来了一辆疾驰的摩托,一下把我撞倒了,还从我身上骑过去。我的脑袋摔在小石头上,出了不少血,那骑摩托的孩子吓坏了。他一条腿在摩托下压着,还赶紧爬起来说:“大姨,对不起你”。我说:“不怕的,大姨不讹你。你三退了吗?”他说退了。我说:“那你得福报了。记住法轮大法好!”我就走了。到了同修家,我用水洗洗。到现在还有个大疤。

又一次出去讲真相。我站在人群中,还不知是怎么回事,来了一辆疾飞的摩托一下就把我撞到边沟里。我当时人事不知,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我醒过来了。骑车的那孩子还没有起来,摔的够呛。旁边的人说,这老太太真命大,活过来了。我的自行车都撞的变形了,都开焊了。这时,那孩子爬起来,吓坏了,说:“大姨,我带你去医院,看看吧。”我说:“没事的,不用上医院,孩子你不用害怕大姨讹你。你三退退了吗?”他说退了。孩子说:“大姨,你家在哪住?我电话号码给你,有事给我打电话。”我说:“不用了,我没事,你记住法轮大法好。”旁边的人都说:“老太太真傻,怎么不讹他点钱呢?”我说:我们大法弟子不讹人。从此以后,我发真相资料一点也不费劲,大伙都认同大法好,说修大法的不讹人。他们都要真相。

现在我每天按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过的充实、快乐。

感谢师父救我的命,我要在今后不多的时间,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不让师父操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