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失的钱回来了--见证大法奇迹两则

大陆大法弟子 念慈


【正见网2017年04月28日】

(一)丢失的钱回来了

我是大法中的一小花,有一台打印机已用的很苦了,总是出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每次用之前都要和他沟通。前几天同修看到太麻烦就送来一部新打印机,这一来老的就完全不行了,一开机就漏下大片大片的黑墨,将真相币染成一块块黑的,那天我将弄脏的钱拿回来用84泡洗干净,用架子夹着放在凉台的衣架上晒着,就出去了,晚上回来突然发现钱不见了,我家里楼下全找遍了也没找到,三百四十块呀,这可是大法资源哪,不能就这么丢了。晚上发完正念,我就请师父加持用神通把钱找回来,第二天给师父敬香时我又再次请师父加持找回钱,中午前终于在师父的加持下回来了,你们猜在哪里?在我母亲种的菊花盆里。谢谢师父,这叠钱又可以发挥它们救人的作用了。

(二)新生儿的血糖正常了

媳妇剖腹生下一对双胞胎,因为媳妇血糖高怀孕时这不能吃那不能吃,孩子出来后血糖只有一点三,医生说要送儿科检查。我抱过孩子说没事,就和儿子一起随着护士去儿科,一路上我不停的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请师父救救小孩。结果到儿科一查血糖正常三点七。

谢谢师父救了孩子,也让儿子见证了大法的超常,神奇。师父伟大!法伟大!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