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融好常人的这一层法

梦醒


【正见网2002年04月29日】

正法之势已渐到人间,我们如何更好地向世人展现大法的伟大?

当一年多前,我在英国遇到同修,明白了大法受迫害的真相时,我觉得除了直接与大法有关的事,其它的都是浪费时间,现在,我认识到那是一种偏激和人的局限,其实当我们溶于法中时,不管做什么,不仅是直接的大法工作,我们在常人工作中的成就,在日常生活中的表现,我们的一举一动,都是对大法的证实,而且我们作为大法弟子,在宇宙大法中修炼的生命,确实应该能在人类生活的方方面面给世人展现出大法的伟大和智慧,给他们更好的指导和启发,使他们更好地认识大法。圆融好常人的这一层法,也是为未来人类的文化奠定基础。

比如说,在科学界的同修已经认识到,师父已经把许多事的结果都做出来放在那里,等待大法弟子架起常人从现代科学起步而认识大法的桥梁。我身边的同修告诉我,他推断他依照大法法理将研究而成的一个课题是可以拿诺贝尔奖的项目。如果实现,对大法是多么好的证实。

我们的弟子中有从事服装设计工作的,师父已告诉我们很多国家的人与中国的渊源,每一朝的人都带来他们先天的文化和服饰,而现在我们的服饰基本上都是变异文化,那么如果我们大法弟子把尘封已久的古代服饰翻出,结合现代人的生活,在现代人能够接受的范围内不断加以改良设计,推向市场,对变异的服饰文化就是一种洗涤,不同国家的人对不同朝代的服饰有他们来自久远的记忆和共鸣,我们真的可以通过服装、文化唤起他们的记忆,不是吗?当我在正见网上看到美丽的唐服时,我就想,它们不应仅仅停留在纸上、屏幕上,它们应该走到我们大法弟子的生活中来,走到常人的生活中来,它们的意义不仅仅在于是一件服装,它们是来自神的启示。我愿不久的将来,英国人会为美丽的唐服所倾倒,其它国家的人也将得到他们的真正所爱。

……
变异文化将被逐渐清除出人们的头脑。

踏踏实实地做好每一件事,净心地学法,净心地发正念,净心地做好大法的工作和常人的工作,把我们从常人中学到的技能更好地运用到证实法的工作中,用我们认识到的法理和修出的智慧更好地做好常人的工作,人类的这一层法,也是大法所开创的,需要我们大法弟子更好地圆融与归正。

个人观点,不当之处请指正。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1032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