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度众生 开创未来

2002年波士顿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开幕辞


【正见网2002年04月29日】

首先:

向我们慈悲伟大的师尊,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向国内千千万万正在以生命护法正法的大法弟子们,向海外所有用各种方式向众生讲清真相的大法弟子们,表示最真诚的问候!

人类的今天,由无数悲壮而鲜为人知的历史筑成。

地球本没有人,是因为宇宙大法要在这里传,神根据自己的形象造了人;为了在宇宙大穹解体时正法中救度众生,主佛历尽艰辛下世来到人间。

师尊在《北美巡回讲法》中开示我们,“宇宙的法在这里传,谁来听法?听法的生命将做哪些事情?”“是宇宙要正法,他们是遥远的天体大穹里非常庞大的生命群的代表,到这里来与师父结缘,在正法中,在整个宇宙的重组中不至于落下,目的是为了那里的众生能得救度。”

多少至高之主、神圣法王,历尽沧桑,来到人世,期盼得法,却由于邪恶对大法的诬陷迫害,陷于非常危险的境地。

正法中,师尊珍惜每一个生命,默默承受着生命在历史过程中败坏而造下的业力,苦苦救度着一切可度之人。对宇宙中一切正的因素负责的大法弟子们,绝不能看到这些无辜的生命就这样被谎言带入罪恶中销毁。在这个宇宙重组的正法过程中,救度众生,创造未来,成了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久远而全新的使命。正法修炼已远不是个人圆满所能涵盖,救度众生是为了无量的生命不致于走入灭的境地,创造未来更是为了洪大宇宙的成住不破。

一个电话,一份传真,一个邮件,一张报纸,把大法的真相传遍中国大地,使真善忍的光辉普照众生。迷茫的生命在清醒,污染的灵魂在净化,沉睡的本性在回归。那是亿万年众生的等待呀,那是宇宙留给人唯一的返本归真的机会。

在苦中,在压力中,在困难中坚定走过来的我们,无惧邪恶最后的猖狂。正念清除邪恶,慈悲救度众生。纯正的我们将令一切不正的因素解体。

我们看到了我们更大的责任和使命,归位历史舞台的主角。

我们的正法之路,将留载宇宙历史,见证未来辉煌。

祝法会圆满成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