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语音与文字:公司老板说:大法弟子素质最高



【正见网2017年03月28日】

公司老板说:大法弟子素质最高

MP3语音文件

WORD压缩文件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一次家政介绍我给一位老板打工,做两顿饭和收拾屋子。这个老板是在北方包活的南方人。快过年了工人都放假回家了,他留在公司处理些事,晚些时间回家。这期间就暂时找个保姆帮着做饭和收拾房间。这样我就留了下来。

第三天早上,我擦桌子时,他突然问我认不认识师父,我愣了一下说认识,然后问他你为什么要问我这个。他说:昨天听你说你有信仰,我就观察你,发现你的心态和说话不是一般的信仰的人所具备的。而且我第一眼见到你就看出,你是很有智慧的人。我接触过社会上各种各样的人,也接触过法轮功学员,感觉你就是炼这个的。

每天做完饭,他都叫我一起吃饭,看得出来他对我非常有好感。我是修炼人,得按照修炼的标准要求自己,男女之间要有分寸,所以我都回家吃饭。这个老板是个社会人物,非常有头脑,总是在默默的观察我。而我则本着真善忍的原则,无论他看不看见,我都尽心尽力做好家政。

有一天,我把门钥匙丢了,我坦诚的和他说了,并主动出钱,给他换了锁,虽然当时我的经济很拮据。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处处都要做好。渐渐的他和我说心里话了,他说自己以前替大哥坐牢,在牢中接触了法轮功学员,觉得他们人都很好,就是不会保护自己。我告诉他,我曾经被邪党非法判刑6年,期间挨过无数的打骂,还遭受过惨无人道的酷刑折磨,但是我不后悔。因为我觉得做人要感恩,法轮大法是教人向善的高德大法,我深深受益。受人滴水之恩要涌泉相报,这种坚持,是对真理的正信与良心的守护。我还告诉他共产党迫害修佛的好人天理难容,终将受恶报灭亡,向他这样无辜的好人,只有退出这个党的一切组织,才能不受其牵连,有平安美好的幸福。我把《九评》的光碟拿给他看。

他回家前对我说:你是我见过的素质最高的人,很平和,有智慧。房间收拾的干净,饭做的也好吃, 对你我非常放心。等我回来后希望你能继续为工作。我知道这个老板想留下我那是一种信任,无论什么样的人物,只有和大法弟子在一起才感到踏实。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