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除恶小记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2年04月22日】

诗曰:

远比盘古近比人
灵山许愿下凡尘
光阴似剑千百岁
血泪撒尽戏还催

辗转红尘几度春
终得大法破迷津
千年等待系于此
同化大法是目的

怎耐邪魔当道强
层层屏障天地拦
修得佛法与神通
腾驰诸届斗恶魔

师父刚开始教发正念时,不太会把握,有时各层空间乱跑。一次在高处看到师父打坐着,用手一指底下,就见一片火光生起。我看在眼里,记在心上。又见师父扬起掌,掌心含着法轮,从上往下使劲一砸,法轮砸向下面的目标,威力无穷。我一试,还真好使;后来我把这招叫做“法轮盖顶”,经常用来对付中、小形的魔。

一次中午吃完饭,感觉自己坐那儿似睡非睡的,去了除魔战场。使用众多法轮灭了很多魔。忽然,只见自己的头上方出现上百个旋转的小碟子,不是法轮,我意识到问题严重了:它们是冲我来的。但我一点也不害怕;我除魔从来不害怕,也不用别人帮忙。我想我隐到另外空间不就躲过它们了吗?瞬间我就看到我已经到了它们的上方。说时迟,那时快,只听晴天一声大叫:乾坤震!就见一条象腿一样的巨大的东西从天而下,一下就把所有的小碟子全部踩在地下。与法轮相比,这些小碟子没有灵性,而且只是在一个空间,而法轮则是各个空间同时运作,威力大得多了。

一次我公开了两个显现有很多法轮的照片。因为照片上有常人,邪恶势力抓住这个漏洞,借口常人之理不容破坏及我自己生出欢喜心为理由,操纵常人对我进行疯狂攻击。我发正念时就见邪魔源源不断;记得一次上班时见到上百个魔在我身旁,我当时发不出正念来(当然现在知道还是正念不纯的原因)。次日白天见到一个金光闪闪的大神,领着他的队伍来攻击我。我对他们说,你们这么参与迫害大法,就不怕被打下来吗?话音刚落,他就一团光打向我来,可那团光在我身外远处就被化解了,这时我看到我体外有很多很多保护层。我一使劲,身体大出无数倍,发出火掌,瞬间它们就身处一片火海。我恢复身体,估计差不多了,就发出众多法轮清理战场。又一日,就见众神身穿盔甲,守护着本市,上前问由,一神打出手势,我即刻明白了,叫我不要管。几小时后,见金光耀目,身穿金黄衣服的师父法身,一个一个地出现了,分座两旁,共有数百之多。我知道师父来管了,真是感动得眼泪要掉下来。就这样,这场对我的疯狂攻击,为时一个礼拜,就不了了之。

一次我元神在中国看到一个生命在看管着迫害大法弟子的劳教所,我说你们是在迫害大法弟子啊?他一招手,四、五个同伙围住了我。我一隐去,即发出众多法轮,把它们销毁了,只留了一个,我逼它告诉我它的大本营在那里。我带它瞬间就到了它的大本营。它的师父是道家打扮,长白胡子,一知道我来意就瞪大了眼,叫来七、八个生命把我围住。我说你们这么参与迫害大法,是很危险的,会被打下来的。可它们那里听得下去。我就用同样方法把它们毁了。我出来后把那楼给炸了(后来想起来不应该这样)。这时街上围了很多人,男男女女特别漂亮,好像是某一层天上的。我大声给他们讲迫害法轮大法必招报的事,赢得一阵掌声。这时,远处天兵天将排成队,我想我理你们干吗呀,我就一隐身,回来了。一看时间,正念发了二十分钟。

邪恶之首去德国时,我多次发正念,一次见到邪恶之首的身体大过我几十倍。我欲用功能去打,可是手抬不起来。我就加强正念,调动更高层真体。一会儿再打,手还是抬不起来。就这样几次后,忽然我的身体变得巨大,邪恶之首只有我的一个指头那么小,我就只需用指头捻一下就搞定了。又一次见到一个大花环,里面隐蒇着很多邪魔。花环有多大呢?有天安门广场那么大。我发出一个法轮试探,就有枪打法轮。我一使劲,身体大出无数倍,这时那个花环也就我手掌那么大了,我对它远距离发出一掌,那就象西游记里的如来佛掌似的,带着排山倒海的威力,捣碎那个花环。我连发三掌。一小时后,我再发正念,就来到那个罩跟前。见到一个守护神,我说,如果你不反对大法,就请你让开,他就让开了。我前进一步,才意识到已进入罩里面。就又开始了清魔的使命。

以上只是我发正念遇到的一部分小插曲。因层次有限,所悟不当之处在所难免。事实上有很多时候我发正念时什么也不看或什么也看不到,就用正念,我发现效果也是很好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