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九字真言得福报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9月25日】

我是辽宁人,农历二零一六年八月十四赶回家乡过中秋节,当地的法轮功学员给我讲述了这样一个真实的故事,我们的家乡是属于十年久旱的一个偏僻山区,当地的村民很早就有一个愿望:要打一眼深水井用来浇地,当地政府水利部门曾几次请过几位高级水利工程师,经勘测后断言这块地方根本就打不出水来,在今年七月份,几位村民又提出打井的事,要打井得村民自己集资,政府不管,认为风险太大,说这是劳民伤财异想天开的事。

几位村民为了生计,带头协商操办,大家对打井这件事情又渴望又担心,恐怕打不出水来,白受累不说又白花钱,本来经济条件就不好,但是为了生活、为了将来、为了子孙后代,没办法豁出去了,被逼无奈也得试一试。

这几位村民中有两位是法轮功学员,其余的几位都是明白法轮大法好的常人,法轮功学员又进一步讲了很多真相给大家听,大家一致认为明白真相一定会有善报,打井一定会成功,会有大法师父的佑护。大家一边施工,一边大声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九字真言。

十几天来,经过村民日日夜夜辛勤努力,大家终于如愿以偿,井水从井管喷涌而出。打井成功了!打井成功了!村民们奔走相告,打井的师傅也激动地说:“我们打井二十多年了,从来没有见过这么旺的井水。”所有参加打井的人和旁观的人都见证了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九字真言后出现的奇迹,这个奇迹将成为每个人心中最难忘的回忆,也产生了对大法师父最永恒的感激之情!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