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恶从未跟我们讲过什么法律

扬帆


【正见网2002年04月16日】

2000年6月,广州1千多名大法弟子公开到公园炼功。面对强行抓捕、粗暴审讯,我们坚持和平理性地抵制迫害。

我被转了两个派出所、一个拘留所,它们用尽了车轮战术轮流审讯,一天不报姓名,一天不让睡觉。我6天没报,它们连续6天不让我睡觉,哪怕我趴在桌子上休息一会,也会被踢醒,或拿个大铁盆扣在我头上猛敲。

我一样照睡不误,睡不着也闭目养神,一脸祥和、智慧。它们的行为已经远远超越于法律范围,也就是说,它们在知法犯法。我当然不会配合它迫害我自己。更何况我们不能配合它们迫害大法!

警察无奈,只好白天用车接我到派出所审讯,晚上送我到拘留所睡觉。警察还恬不知耻地恭维我:你看你多威风,江某某也不过如此,这么多警察陪着,警车开路,车接车送的。

按照法律规定,在警察不了解我们个人资料的情况下,无权关押我们,(如果我没记错)应在48小时无条件释放。当我被它们用手铐押送到拘留所拘留15天时,我指着墙壁上的明文规定质问它们,它们一脸无赖相。

是的,师父说得太对了:“邪恶的政治流氓集团对大法弟子根本就没有讲过什么法律。”(新经文《用正念看问题》)

当我和同修们被关押了15天后,邪恶应该再没理由迫害我了,可是它们又出一招,诬陷我们是“三无人员”(无身份证、无暂住证、无工作),关押在收容遣送中心,准备将我们这些有身份证、有暂住证、在当地有工作、甚至有家庭有子女的大法弟子强制遣送回祖籍,妄想将我们驱逐出当地。

我们继续不报姓名、籍贯。纷纷闯了出来时已经是8月份了。我们这些因为被非法关押而结识的大法弟子自愿走到一起,开始了轰轰烈烈大规模讲清真相的正法新历程。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