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们的约定

大陆法轮功学员


【正见网2016年08月29日】

二零一六年六月底,在上海陪读的大妹回老家办事,到家后看到生病的大妹夫已经非常消瘦,但拒绝吃药(说药的副作用太大,受不了),于是就告诉他诚心念“法轮大法好”,身体就会恢复健康,并说她在上海这几年,只要哪儿不舒服了,就念“法轮大法好”,比吃药还灵,因此这些年没吃一粒药。

大妹到我这儿来说这事,我感到很意外,因为这些年来只要我给妹妹们讲法轮功真相,她们就表示不感兴趣。她怎么突然变了呢?

大妹回上海后,小妹给我讲了一件事,她说就是这件事叫她深深地相信了“法轮大法好”的威力。她说:“看来大家都遵守约定了,没有把这事儿告诉你。”

事情是这样的:几年前,小妹因为痔疮犯了而去了专治肛肠的医院。当她痛得弯着腰站在医生面前时,医生都吓着了,因为小妹的脓包已经要爆了。即使这样,术前也得做各种检查。当作一项检查时,小妹痛的要大喊。这时,她突然想起了我常说的“法轮大法好,诚念得福报”。这一念一出,只见眼前一团红光“哐”的一下炸开了,疼痛立刻消失了,然后听医生说“好了”。

小妹把这事告诉了家里除我之外的所有亲人,连我的孩子都知道。这时我才明白为啥大妹那么的相信“法轮大法好”了,用小妹的话说:“我这可是现身说法呀。”

中共迫害法轮功,我的家人也承受了极大的痛苦。当我死里逃生走出人间地狱(劳教所)时,是妹妹们接我回家的,使得想劫持我去洗脑班的“六一零”人员目瞪口呆。妹妹们说:“在外面谁要说法轮功的坏话,我们都会说法轮功是好的。我们故意不随着你说,是怕你到处去说,再被抓走。”

当我不再责怪妹妹的表现、而是处处体谅她们时,她们向我吐露了心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