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真相粘贴要注意到的两点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6月24日】

早晨下楼,突然看见单元电子门上贴着“法轮大法好”的粘贴,再往远处看,车库门上、墙壁上、朔料管上都贴着“法轮大法好”的粘贴,鹅黄色的大字醒目而漂亮。细一看,粘贴的上下已经离缝了,有的已经翘起来,只有中间还贴着,风一吹很容易掉下来。于是,我又用手把每个粘贴使劲按了按。当时给我的明显的感觉是:同修在做这件事时很毛草,东张西望,瞻前顾后,怕心很重,不是以纯净的心在做,当时我就那感觉。

不管是做资料,还是发(贴)资料,要用一个慈悲祥和的心态去做,这样让人看了舒服,容易接受。记的网上有一篇文章说:一个女同修抱着孩子出去贴大法真相粘贴,孩子也要贴一张,女同修站在电线杆下,把孩子举过头顶,孩子把“法轮大法好”的粘贴认真贴好后,双手合十,说:“护法神呀,你们给我看着,别让坏人撕掉了。”结果,别的粘贴不久就被撕掉了,只有那张粘帖两年了还在。我们撒资料或贴粘贴是为了救人,不是简单做事,行为走出来了,心性也要达到法的标准,心态和目地性很关键,做这事时,要有一颗很强的慈悲救人的心:“凡是看到真相粘贴的众生,都能够得救。”贴时,要不慌不忙,稳稳当当。别东张西望,心神不稳,像做贼似的。如果你带着不好的信息,别人看了就不舒服,就起不到救人效果。我家楼下的那几张粘贴,中午下班时,只有一张还在,其余都没了。不是简简单单的被别人给撕掉了,可能是心性没达到“做事”的标准,留下的信息不好,让人看了不舒服,自然就不拿其当回事。大家都说救人,可每个人心态和境界那可差远去了,心态和境界不同,效果也不同。这是第一点。

第二点是:同修在贴时,最好带上抹布或卫生纸,贴前,先把墙壁或电线杆等擦一擦,没有灰尘了,再贴上去,这样牢固,不容易掉下来,效果也好。

一点建议,不当之处恳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