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师父加持我多救众生

英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4月22日】

四月十六日,上午十一点发正念。我说:“师父,昨天我征签了二百六十人。今天是星期六,街上人多,我征签的人数要超过昨天,请师父加持我多救众生”。

十一点多钟,我坐着公交车路过利兹图书馆广场。我看见广场上站满了人,还有在高台阶上讲演的。我后悔来得晚,要早来一小时多好啊,得多救多少人啊!我马上下车征签。

我急着征签了,才发现天上还下着小雨,有的人撑起了雨伞。我说:“雨神别下雨了,这么多生命聚集在这里,他们需要得救,你帮我救众生吧。看他们的标志,这群人应该是医学界的人。我要在这里多征签,把我身上带的真相传单都发在这个人群里。让他们中更多的人知道并反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谋取暴利。请师父加持我多救众生。”

我的话音刚落,小雨立刻停了。我走在人群里征签的很快,半小时征签了八十人。这时他们排成了队伍去游行,队伍中还有乐队。原地只剩下四个人守着三个帐篷。我让四人签名后想:他们到哪里去游行?还回来吗?几点回来?我该怎么做?我不会说英语身边又没有中国人,我怎么问?这时我急中生智,也可能是师父给我开发了智慧:我跟着游行队伍征签。

我追上游行队伍,随着队伍的游行征签。一小时之后,游行队伍回到了原地,我继续征签。三小时征签了二百八十人,我的真相传单都发给了这个人群。他们的活动结束了,我又到街上征签,一共征签了三百五十人。

下午五点钟,我刚進家门口,出着太阳的天空下起了小雨。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师父在做,谢谢师父加持我多救众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