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智避免了那次危险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2月25日】

交流中,同修讲了这样一件事:

有个同修几年来,发大法真相资料数量很大,从来没出过事。每次出发前,先坐下来发正念:清理自己空间场范围内一切干扰因素,让自己的心纯净下来;之后再清理他要去那个地方的一切邪恶干扰因素,并求师父加持。尽管每次带的资料很多,每次都顺当安全的回来。

有一次,他决定去一个小区发资料,还像往常一样发正念。发完正念后,他把两大包资料放在自行车上,刚准备走,一看自行车后带没气了。于是,他找来气管打气。刚打完后带气,突然发现前带也没有气了。他很吃惊:“前带没气,是不是师父点化呢?告诉前面不要去了?”他没有冒险,而是很理智的把资料放了起来,在家里开始学法。学了一会儿,他觉得这事有点蹊跷,应该去看看。于是,他修好了自行车到了那个小区。

到那个小区一看,大吃一惊:到处都是警察和便衣,还有几辆警车,说是什么领导要来检查。摆摊的小商小贩都赶走了,行人也不让往里進。他想,幸亏自己没来,如果在这个时候来发资料,那不出事吗?是理智,理智使他迈过了这惊险的一步。

本地也有几起出事的,就是胆大不理智。比如:有个同修发资料时,看见前面停辆警车,她还往前走,同去的同修提醒说:“别往前走了,换个地方吧?”同修很不在乎的说:“警车算什么?正念正行,什么也挡不住。”结果,快到警车跟前时,下来两个警察,把同修绑架到派出所。为什么自己要送上门呢?这也是漏呀,旧势力认为,既然你正念正行,敢和警察叫板,那就看看你正念有多大?能过得去就承认你;过不去,那你是草包,证悟的东西不行,不能在这个宇宙中成立。

做事理智,是师父一再告诉我们的,理智的本身就是正念正行。理智了,心里才平和、有底,不毛躁、不冒险,稳稳当当。效果才会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