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化真善忍 做好三件事的修炼体会

瑞典学员大萍


【正见网2016年02月23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在上个周末,刚刚结束了真相拨打电话,主持人就问我是否能参加下周末的交流心得会,我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听众,非常喜欢听同修在助师正法上的修炼心得,都非常感人。每次听过同修们的交流,都会找自己的差距和不足,觉得自己差得太远,更是钦佩同修们走过的正法路程,对自己触动很大。

看到了这个交流题目,再回想自己的修炼路程,问自己,有做到走出人念,站在法上维护法吗?有做好三件事了吗?答案是肯定自己的。但是,不是常常都是这样。人念会很多,和家人,朋友,同事之间,都会时常的冒出人念,特别是和我的女儿之间,总会觉得她是我的孩子,对我不尊重,任性,我会放不下,会生气,会忍不住,会对她发脾气,事后马上会认识到是自己错,因为我是个修炼人。不管我和我女儿之间是什么样的渊源,她都是来给我提高的。

“我们作为一个炼功人,矛盾会突然产生。怎么办?你平时总是保持一颗慈悲的心,一个祥和的心态,遇到问题就会做好,因为它有缓冲余地。你老是慈悲的,与人为善的,做什么事情总是考虑别人,每遇到问题时首先想,这件事情对别人能不能承受的了,对别人有没有伤害,这就不会出现问题。所以你炼功要按高标准、更高标准来要求自己。”(《转法轮》)

师父的这段法就是在告诫我,用最大的慈悲和祥和的心态对待众生,从根本上放下人的情就能做好。师父在《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讲到:“有的人还有机会,有的人甚至连机会都没有了;有的人还来的及,对有些人来讲你只能跑步了”,对我来说,必须加速快跑,才能跟上正法进程,在有限的时间里努力做好三件事,修去残存的所有的不好的执着心。

我是2013年得法的新学员,在正法的后期我还能够得到这部天法!走上了返本归真的路,没有人间的语言来形容师父对我的救度之恩!多少次梦中梦到自己都走到了地狱的门口,是师父和大法救了我。这两年多的修炼路程遇到了很多的考验,发生车祸和病业关,还有去巴黎帮助那里的学员讲真相,护照和钱包都丢了。去德国看神韵回来到了瑞典机场女儿的包也被偷了,修炼是非常严肃的,发生每一件事情都有它的背后的原因,向内找自己,为什么会发生这些事情,最后都悟到了。多学法,认真学法!站在法的基点上去做每一件事情的时候,就不会走那么多弯路了。今生今世就造了很多业,生生世世也会造下多少业,你不还能行吗?修炼人有一思一念不在法上的时候,就一定会有事情发生。在师父慈悲呵护下一路走到今天,是师父帮我承受了巨大的痛苦,帮我消下去很多我的罪业,唯有精进再精进,做好三件事,救更多的人,以报师尊救度之恩!

在助师正法做好三件事上实在做的太少了,因为住在瑞典,时差的关系,每天下班回家,就是中国的半夜一点多了,所以只能在节假日和周末的时间来做正法的事情,平时上班的时候弘扬大法的美好,两年多来我先后参加了几个营救平台拨打真相电话,都是打给公检法的。最近,在同修推荐下,先是到“全球电话组营救平台903培训房间”得到了同修们对我的非常好的耐心的指导,同时还给了我很多的真相讲稿。现在到“906清除黑窝专案组”拨打,到了这个平台时间不长,但是受益匪浅,看到有很多同修一直坚持在那个平台拨打真相电话,而且讲真相的慈悲祥和的语气,和面面俱到的讲真相,使得大陆各地区的610人员和监狱的警察能够真正的了解真相,也起到了最大的救人力度。近期,也开始参与这个平台的拨打,在师尊的加持下,在正念强的时候讲真相发挥的比较好,听电话的众生时间变长了,还有一定的交流,记下IP网址的越来越多,骂人的越来越少了,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天象的变化,另外空间邪恶已经越来越少了。已经不能起任何作用了。我会和同修们一起,在正法的后期,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多多救人!圆融大法,圆融师父所要的。

我自己通过这两年的讲真相电话,在同修们的帮助和师尊的加持下,由当初的紧张,不敢讲,和被骂时的激动。到现在的敢讲和偶尔的脱稿讲,心态稳定了,每打一个真相电话都是一个提高的过程。每次打真相电话,正念强时,都感觉全身发热能量非常强大,偶尔也会给明白真相的警察做三退,有一次还给一个退休的监狱长做了三退,而且感觉是毫不费力的。每次给一个公检法的人员讲明白了真相,给警察做了三退,我都会特别的开心,因为至少他不会再去干坏事了,知道善恶有报的天理,那一片的众生就得到了救度。同时也提醒自己不生欢喜心,我只是动动嘴,这一切都是师父在做!

有一次,晚上学完法,发完正念上床准备睡觉,这时,突然在右眼角的斜上方出现了一个金灿灿的东西,当时,我是闭着眼睛的,后来看清楚了,是从头写到尾的一个金色的佛字,然后接着第二遍,从头写到尾,再第三遍又是从头写到尾!连续出现了三遍一个金色的佛字!最后就消失了。一股暖流涌遍全身心,谢谢师尊给我的鼓励,让看到了金光闪闪的三个佛字!

当我不够精进时,三件事做的不好的时候,师父就会点悟我!一次,在发晚上整点正念时,突然一句诗词“人生短,来住店”打进了脑海里,《洪吟三》<痴>: “人生短 来住店 别忘来时发的愿 踟蹰路上名利情仇 何时醒悟返家院”。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由于自己的不精进,让师尊常常操心,辛苦点悟;执着着人的东西不放,总是想着怎样把家里弄得更舒适和漂亮,花园弄得更好看,等等,执着于人的东西不放,致使三件事情做的不够好。我把这个临时的居所当成了家,耗费了时间和精力,忘记了自己真正殊胜无比的美好家园!谢谢师尊慈悲苦度之恩,弟子一定会快快跑起来赶上正法进程做好三件事,在这最后有限的时间里,多救人,救更多的人!圆融大法,圆融整体,圆融师父所要的。走出人念,放下所有的最后的执着圆满跟师回家。谢谢师尊.谢谢同修。

层次有限.如有不在法上,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