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童话故事:《寻宝游记》(十)

宝玉 整理


【正见网2016年01月28日】

《寻宝图》第九页:清除恐怖恶龙族

概述:小宝翻开《寻宝图》第九页,看到宝图上画着很多大图片,都是巨大的恐龙魔。这些都是来干扰学法的,主要是学法时动情绪:高兴、着急、生气、垂头丧气等等。

学法修炼是很严肃的事情,带着任何人的东西都很难同化法,都是障碍得法的因素,人的情绪、人的贪心、人的妄念、党文化的变异……

弟子感悟诗两首:

(一)心境
知足常乐笑呵呵,不堕凡间污染河。
一尘不染仙莲品,浊世清流名利泊。

(二)勿动
情绪似风波,不时起漩涡。
平心生静气,神路勿蹉跎。

第一集:学法时不能垂头丧气

《寻宝图》说:“该翻页了。”小宝翻到《寻宝图》第九页,看到很多大图片,都是巨大的恐龙魔。小兵们问:“我们这么矮,都够不着魔,怎么除魔呀?”宝图说:“你们会长高的。”小兵们高兴的欢呼:“哦!我们长高了!我们长高了!”宝图说:“会随着空间的大小而变化,但不会长太高。”

青松问:“这些恐怖恶龙到底干扰哪方面呢?”宝图说:“主要是干扰学法的情绪,比如因为什么事产生高兴、气愤、着急等等,带着这些情绪学法,就会白学。”宝玉动了动嘴,想要说话的样子,宝图说:“不能向外找!看你的样子,就是要找小宝的不足了。”宝玉听到《寻宝图》提醒自己,把想说的话咽回去了。《寻宝图》说:“你们赶快穿越时空,找到恐怖恶龙族,干扰情绪的魔都在那里面。这次主要清除垂头丧气的情绪,比如学法时,宝玉指出小宝犯困或有小动作时,并要求小宝纠正,小宝经常不爱听人说,产生垂头丧气的情绪。”

青松、小宝、宝玉和小兵们都坐上时空火箭,瞬间就到了恐怖恶龙族栖息的地方。到了这个空间,小兵们都长高了一些,青松、小宝、宝玉也长高了一些,但是没有恐龙高。青松、小宝、宝玉刚下火箭,就听到周围有脚步声。小宝说:“咱们分成四部份人马,隐藏在草丛中,观察恶龙动静。”青松、小宝、宝玉隐藏在一处草丛中;小兵们分三组隐藏在附近的草丛中。领头兵扒开一些草,露出一只眼睛,仔细观察动静,并听从指挥。草丛中的小兵们都屏住呼吸,等待一声令下。恶龙的脚步声越来越近,过了一会儿,恶龙出现了。恶龙身体庞大,头上有四个角,浑身覆盖着黑鳞片,两个小前爪,两条粗大的腿,比木桩还粗,一条粗大的尾巴。恶龙观察四周,感觉没有敌人,就躺在地上休息。

小宝朝着三位领头兵使眼色,示意赶紧冲上去,三群小兵箭一样的冲向恶龙,把它团团围住,不让恶龙站起来。小宝的棍僧用棍打;青松的小兵拿三股叉使劲叉;宝玉的小兵用红缨枪刺,恶龙头上的四个角也被打掉了。恶龙被打的晕头转向,眼看就不行了,小兵们打的更来劲了。有个红缨枪小兵,直戳恶龙的眼睛,恶龙赶紧闭眼,眼皮很厚,没戳透。这下恶龙被激怒了,它慢慢的往起爬,伸出前爪把攻击的小兵们顺手一拨拉,站起身来,恶龙想还击。

青松、小宝、宝玉的身高跟恶龙相比,刚到恶龙的大腿,小宝拿着链子锤,往恶龙的腿上砸了两锤,恶龙后退了几步;青松拿着五节棍也打到恶龙的腿上,连炸十响,恶龙的腿有点弯曲了;宝玉又射出三支爆炸箭,把恶龙的腿炸折了一条,恶龙只能单腿站着,小兵们一拥而上,恶龙倒在地上。

青松、小宝、宝玉也赶紧冲上去,对着恶龙的脸部猛击。恶龙伸出前爪,不断的扇自己的脸,想把小兵们赶跑。恶龙的前爪不小心打到小宝的链子锤上,瞬间就爆炸了,恶龙的脸和前爪都被炸糊了。恶龙的头又不断的往地上摔打,恶龙想用自己的脑袋把小兵们撞瘪,小兵们都带着护身钻石,钻石不但坚硬,而且锋利,把恶龙的脸硌出很多小凹坑。小兵们不断的攻击恶龙的头,恶龙身体再大,也经不住长时间的攻击,恶龙奄奄一息了。最后,小宝举起爆炸锤,对着恶龙的头猛击一锤;青松也挥着五节棍,连炸五下;宝玉对准恶龙的头,射出两支爆炸箭,恶龙被炸死了。

主佛赐予的宝物从天空飞下来,每人都得到四个金字:“转悲为喜”。牢记主佛的叮嘱, 学法时就会有好的情绪,就会学好法。

主佛还赐予每人一张小笑脸,名字叫“常乐”,小笑脸经常笑个不停,因为小兵们在除魔时,经常眉头紧锁,一脸怒气,有时气的脸红脖子粗的,所以主佛赐予每人一个小笑脸,小兵们把“常乐”贴在自己的衣服上,就象衣服的纽扣一样,小兵们经常听到“常乐”的笑声,自己也时常保持微笑,但是除魔时“常乐”就变的一脸严肃。

第二集:学法时禁止懒惰

《寻宝图》说:“这次要去除掉一个龙人,龙头人身子,它特别懒惰,爱睡觉。”青松、小宝、宝玉和小兵们前行一段路,看到一个木房子,房门紧闭,尖房顶,没有窗户,侧面房檐上雕刻着几个龙头。青松、小宝、宝玉慢慢靠近小木屋,差几步远时,他们开始匍匐前進,到了房子后面,又跳到房顶上。从烟囱里看到,龙人正在睡觉呢,打着呼噜,旁边放着一根龙头禅杖,是个红眼龙头,会喷火球。

兵们说:“我们先从烟囱下去,把龙人消灭掉。”青松、小宝、宝玉看了看龙人,对小兵们说:“你们个子太小了,就怕打不过它。”小宝说:“咱们先用眼睛吧,手疾眼快的功能。”青松盯着龙人,狠狠瞪了它一眼,一股能量刺过去,龙人好象被钢针扎了一下,猛的起来了,拿起禅杖,开门出来,喊道:“谁呀?”小兵们说:“我们先攻击吧!”青松、小宝、宝玉嘱咐道:“好!但要注意安全!”龙人看到一群小兵从房顶跳下来,大笑道:“原来是你们这一群小不点。”小兵的身体跟龙人比起来,身高刚刚到龙人的膝盖处。小兵们不服气的说:“小不点怎么啦!让你尝尝我们的厉害!”小宝的棍僧跳到龙人的面前,喊道:“先吃我一棍!”一棍打到龙人的膝盖上,龙人嘲笑棍僧道:“瞧你个小不点,蹦起来都超不过我的膝盖,还想打着我的头,没门!就凭你们,想消灭我,真是笑话!”小宝朝着小兵们使眼色,示意他们一起攻击龙人的腿,小兵们一起攻上去,都朝着龙人的腿猛攻,有的用红缨枪刺,有的用棍打,有的用三股叉刺,有的用鞭子抽,一会儿就把龙人的腿打折了一条,龙人就站不住了,一拐一拐的,轻轻一推,龙人就倒下了。小兵说:“先把你打倒了,就能够攻击你的脑袋了,看看我们怎么收拾你!”小兵们一拥而上,跳到龙人的身上,都拿着自己的武器攻击龙人的头。一会儿功夫,龙人就被打的头晕脑胀,眼冒金星,头磕到地上,动不了了。青松、小宝、宝玉高兴的说:“小兵们今天表现不错!”小宝说:“光把龙人打晕了还不行,要彻底消灭它,就要打它的要害。”宝玉的红缨枪小兵开始朝着龙人的眼睛戳,小宝的烫棍兵也往龙人的眼睛上烫,几下就把龙人的眼睛戳瞎了,龙人看不见了。其它的小兵又朝着龙人的身体狂打,专门打它的要害处,一会儿龙人就奄奄一息了。旁边的龙头禅杖也被棍僧们折断了。最后,青松拿出五节棍、小宝举着链子锤、宝玉抽出爆炸箭,每人都炸了一下龙人的脑袋,龙人彻底死了。

主佛赐予的宝物从天空飘落下来,小兵们每人得到一套小盔甲,棍僧的盔甲镶着金鳞片;红缨枪小兵的盔甲镶着钻石;青松的小兵们的盔甲镶着宝石,每个小兵都高兴的试穿自己的盔甲。

主佛写了几个字提醒青松、小宝、宝玉三人:“禁止产生懒惰!”

第三集:学法时不能皱眉头、生气

《寻宝图》说:“这次要去除一条火龙,它在山谷里。”青松、小宝、宝玉和小兵们,捷足先登,一眨眼功夫就到了山谷,四处寻找,看到一个黑洞,青松、小宝、宝玉跑过去,听到山洞里传出来怪叫声,里面的火龙问:“是谁呀?”小宝看到山洞里趴着一条火龙,火龙皱着眉头,脑袋特大,因为它经常生气,脑袋都气大了,火龙浑身霉黑色。

山洞低矮,而火龙身体庞大,因此火龙只能半卧着。小兵们拿着武器攻上去,火龙一看,扑上来一群小兵,嘲笑道:“一群小不点!没什么了不起!”一个红缨枪小兵戳到火龙的后背,刺了一个洞,火龙一转身捏住了红缨枪小兵,火龙生气的说:“你敢扎我的后背,找死啊!”红缨枪小兵举起红缨枪,朝着火龙的手心又戳了一个洞,火龙急忙撒开手。这时,三股叉小兵和拿戟的小兵冲上去,叉到火龙的脑袋上,火龙皱起眉头,瞥了小兵们一眼,说:“哼!凭你们就能叉的动我?”一群拿烫棍的小兵又冲上去,不断的棒击火龙的脑袋,火龙的脑袋被烫糊了一块儿,身体也烫焦了一部份。火龙张着嘴“哎哟!哎哟!”的叫唤,棍僧拿着烫棍,正好伸進火龙的嘴里,火龙的舌头也被烫糊了,火龙吐着舌头又叫个不停。

青松拿着五节棍、小宝挥着链子锤、宝玉拿着钻石剑也冲过来,不断的攻击火龙的脑袋,一会儿火龙就晕了,脑袋磕到洞壁上。别的小兵不断的在火龙身上狂打。过了一会儿,火龙被打醒来了,浑身抖了几下,四个龙爪子部位长出来四个小龙头,龙嘴一张一合的开始咬人。一个龙头朝着一个拿烫棍的小兵,张嘴咬过来,小兵手疾眼快,拿起烫棍一伸手,竖着将烫棍支到龙嘴里,龙嘴又一合拢,瞬间龙的上颌、下颌就被烫穿了,烫出来两个大窟窿。别的小兵大笑不止,鼓掌欢呼。拿烫棍的小兵,举着烫棍,专门对准龙爪子烫,一会儿功夫四个龙爪子都被烫掉了,爪子长出的小龙头也掉下来了,再也咬不了人了。红缨枪小兵、三股叉小兵、拿偃月刀的小兵拿着武器,一齐戳到火龙身上,火龙痛的“哎哟!”一声。其中一个小兵拿着红缨枪戳進龙头,又用力一推红缨枪,把火龙的脑袋给戳穿了,一个三股叉的小兵也顺势用力一叉,火龙的脑袋又被叉出三个洞。火龙奄奄一息。青松拿着五节棍、小宝挥着链子锤、宝玉抽出爆炸箭,将火龙炸成了碎末。

青松、小宝、宝玉和小兵们出了山洞,主佛赐予的宝物从天空飘下来,三颗金星划过,到了地上变成三个笑眯眯的小金人,个子最高的象青松,带着棒球帽;中等个子的象宝玉,梳着小辫;最小的象小宝,是个小光头。三个小人总是笑眯眯的,遇到什么难事都是笑眯眯的。青松、小宝、宝玉也在努力改掉皱眉头的坏习惯。

主佛赐予小兵们每人一副小手套,小手套从天上下来时,是竖着大拇指飘下来的,好象在夸赞小兵们英勇善战,都是除魔的小英雄。小兵们戴上小手套,就能攥紧武器了,因为小兵们手太小,武器个大,手经常拿不稳。

第四集:学法时不能着急

《寻宝图》说:“这次要去除掉一个急龙,它在一条河里。”青松、小宝、宝玉和小兵们跑到河边,小兵们说:“我们先跳進去吧!”青松说:“还是一起跳下去吧。”大家都跳進河里,沉到河底,看到一条急龙正在趴着呢,它浑身粘着黑泥巴,身上覆盖着一层黑毛,着急时或受到惊吓时,黑毛就竖起来了。一群人突然出现在急龙面前,急龙的黑毛立刻奓起来了。青松、小宝、宝玉拿着屠龙刀冲上去,小兵们也一拥而上。三把屠龙刀一齐朝着龙头砍过去,只砍出几道刀痕。因为急龙的肉特厚,很有韧性。小兵们看到屠龙刀威力很大,都对自己的主人说:“我们也想要一把屠龙刀。”青松、小宝、宝玉都安慰小兵们说:“以后会有的,咱们先除魔要紧。”小兵们都拿着自己的武器,朝着急龙身上猛戳,急龙“哎哟!哎哟!”的直叫唤,黑毛也一奓一奓的。拿狼牙棍的小兵,把狼牙棍戳進急龙的脑袋里一截,刚想用力再戳,急龙一耸肩,抖一抖耳朵,狼牙棍又“砰!”的一声弹出来了。青松、小宝、宝玉心想:武器很难砍动它,那就用断智掌!三人一齐对着急龙的脑袋一切,急龙傻了,开始吐舌头,擤鼻涕。小兵们看了急龙的傻模样,感觉很恶心,都闭上了眼睛。小宝一看,都闭着眼睛怎么除魔呀?于是小宝一伸手指,说一声:“定!”急龙被定住了,张着嘴,睁着眼,一动不动。小宝说:“小兵们睁开眼吧,该除魔啦。”青松、小宝、宝玉三人悟到:屠龙刀就是屠龙的,一定能砍动急龙,要有正念才行。于是,三人又举起屠龙刀,一起朝着急龙的脖子砍下去,急龙的脑袋瞬间就滚落到地上。

青松、小宝、宝玉和小兵们从河里出来了,主佛赐予的宝物从天空飘下来,每人两个金字:“认真!”宝玉心想:为什么要赐予“认真”两个字呢?如果去掉了着急心,变成了慢性子也不行。要恰到好处才行,那就要认真,做事情不着急,但是要知道抓紧。

主佛赐予小兵们三个字:“不能贪”!这三个字刚飞下来时,字体很大,然后三个字就一蹦一跳的,就象印章一样,在每个小兵的头上都印了一下,越印字体越小,当最后一个小兵印完后,字就变的很小了,然后就進入了小兵的大脑里。“不能贪”是主佛赐予的宝物,小兵们收到礼物后,身上的小福包都变金了,闪了一下,宝物已经装進小福包里,并深深印在每个小兵的脑海里,不能贪。

第五集:学法时要讲究卫生

《寻宝图》说:“这次要去泥河里,除掉一只脏龙。”如果学法时不洗手,不讲卫生,不爱护大法书,就是不敬师,不敬法,就会被这条脏龙挡着,学法而不得法。青松、小宝、宝玉和小兵们来到泥河边,河水浑浊,看不见底,泥沙黄土搅拌在一起,成了泥浆。《寻宝图》说:“要跳進去。”

大家都戴好氧气罐、吸氧装置和泳镜,跳進泥河里。宝玉拿着钻石剑,小宝拿着宝玉刀,青松戴着拳套。河里面全是污水,泥沙、黄土搅在一起,根本看不清方向。青松伸出拳套,正念一想:指南针!马上就出来一个指南针。《寻宝图》说:“脏龙在东北角方向。”青松、小宝、宝玉和小兵们朝着东北角游过去,过了一会儿,看到不远处一个龙卷漩涡正在旋转,大家都不敢靠近漩涡,怕被卷進去。《寻宝图》提醒大家说:“脏龙就在漩涡里。”小宝先跳上岸,观察好漩涡的位置和强度。然后,小宝又跳進泥河。青松、小宝、宝玉都嘱咐自己的小兵们:“跳進去之后,一定要保持清醒,才能不被旋晕。”然后,大家纷纷跳進漩涡里,瞬间就被旋進泥河地底下的空间里。其实漩涡就是進入那个空间的门,漩涡旋转时就是门打开了。

大家進入河底地下的空间之后,看到一个脏龙,浑身流着稀汤子,手上、下巴、嘴都耷拉着粘汤,脏龙就象一滩泥堆积而成的,走起路来也粘塌塌的。青松拿着屠龙刀冲过去,砍掉脏龙的一只胳膊;小宝又砍掉脏龙的左腿;宝玉一刀砍断脏龙的右腿。拿红缨枪的小兵,一枪刺向脏龙的脑门,一直戳到脏龙的后脑勺。可是抽出红缨枪之后,脏龙的脑袋瞬间就又长好了。拿红缨枪的小兵刚想说一句泄气的话:“脏龙的脑袋刚被戳穿瞬间就又长好了,啥时候能除掉脏龙啊?”宝玉赶紧捂住小兵的嘴提醒道:“不要说没正念的话。”青松、小宝、宝玉三人同时举起屠龙刀,三刀齐上,砍掉了脏龙的脑袋,脏龙死了。青松、小宝、宝玉和小兵们一起出了泥河。

主佛赐予的宝物从天空飘下来了,很多亮晶晶的百宝箱,小兵们高兴的看着,心想:这是给谁的呢?过了一会儿,百宝箱飘到了每个小兵的面前,小兵们兴高采烈的打开宝箱一看:里面全是金光闪闪的小武器,大小正合适。小兵们想:看看有没有想要的屠龙刀呢?念头刚一出,屠龙刀就从百宝箱底出来了。百宝箱里面有各种武器:小弓箭、小链子锤、五钉耙、双节棍等等,小兵们高兴的看着主佛赐予的武器,心里无限感恩。

主佛赐予青松、小宝、宝玉每人两个金字:“干净”。主佛还赐予青松、小宝、宝玉三人每人一对龙虾兵,戴着龙虾模样的帽子,穿着金龙虾一样的衣服,是更擅长打水战的特种小兵。

第六集:学法时不能浮躁

《寻宝图》说:“这次要去清除浮躁龙,这个魔表面沉稳,内心躁动不安。浮躁龙就在前面的一座高山上。”青松、小宝、宝玉带着自己的小兵捷足先登,瞬间就到了山上。小宝看见:浮躁龙正在打哆嗦,身体瘦瘦的,不停的抖动,心脏跳的很快,样子特浮躁,恶龙的模样。

小兵们一齐冲上去,棍僧举着棍子打,红缨枪小兵举着红缨枪刺,青松的小兵拿着三股叉戳,小兵们劲儿小,而浮躁龙皮糙肉厚,没有戳透,浮躁龙却故意倒在地上装死。胖兵高兴的说:“三股叉一叉就插死它啦!”青松、小宝、宝玉心里有些纳闷:怎么没打它就死了呢?胖兵高兴的炫耀说:“这说明我们厉害,一叉就把它扎死了。”这时,浮躁龙猛的站起来, 大喝一声:“谁说把我扎死了?”胖兵回头一看,赶紧收敛了骄傲的表情。

青松、小宝、宝玉和小兵们赶紧冲上去,拿着武器朝着浮躁龙的身体猛戳,大家你一棒,我一叉,轮翻的打。浮躁龙没来得及还手就被打死了。《寻宝图》说:“赶紧跑下山!”青松、小宝、宝玉和小兵们刚跑到山下,山就崩了,浮躁龙盘踞的山也炸毁了。

主佛赐予的宝物从天空飞下来了,是两个金字:“耐心”。有了耐心,学法时就不会浮躁了。主佛还赐予三个礼物盒,里面装着三个雕像:青松的平和雕像;小宝的沉稳雕像;宝玉的慈悲雕像。

第七集:学法时尽量不要打断

《寻宝图》说:“这次要去黄土高原,清除一条火龙。向前走,然后左拐,再直走就到了黄土高原。那里狂风肆虐,沙尘满天。”龙虾兵说:“我们只适合打水战,干燥的沙尘地带有些不适应。”《寻宝图》从后背掏出来几块大湿巾,说:“你们把湿巾围在身上,湿巾的水永远也不会干的。”青松、小宝、宝玉带着三群小兵,捷足先登来到黄土高原。看到路口竖着一个大牌子:“禁地”。牌子下面注释着一行小字:一旦進去就永远出不来了!

胖兵看到牌子上的字,吓的直哆嗦,其它的小兵和龙虾兵,都握着武器,精神抖擞,就等着一声令下冲上去。青松、小宝、宝玉互相对看了一眼,说:“上!”小兵们一齐冲上黄土高原,青松的胖兵也跟着冲上去,怕心也小多了。黄土高原上,狂风大作,黄沙飞舞,还有带刺的仙人掌。青松、小宝、宝玉和小兵们四处寻找,一会儿听到了前面有打呼噜声,象旱天雷炸响,伴着狂风咆哮。大家顺着声音,找到了火龙。它浑身通红,好象随时就能燃烧起来。火龙说话口吃,身体一节一节的,脑袋也是一块一块的,好象堆砌的石头块,粗大的尾巴也是一节一节的。两个后腿粗大有力,站立着地,两个前爪短小,可以抓握东西。

棍僧心想:有没有水性的武器呢?打开百宝箱一看,蹦出来一条蓝色的水龙鞭,每抽一下鞭子,水龙就吐出两个大水球。别的小兵看到棍僧已经找到水性武器,都赶紧打开自己的百宝箱找合适的武器。有的小兵找到会发水弹的链子锤;有的找到九股冰叉;有的找到冰戟。青松、小宝、宝玉三人也拿起水性鞭子,鞭子一抽,金龙就开始吐水球。

火龙一看,大吃一惊:“怎么全是我的克星啊!”火龙大喊道:“那我就先把你们的武器化掉。”火龙开始吐火。青松、小宝、宝玉一齐甩鞭子,每甩一鞭,金龙就喷出水球,瞬间就把火浇灭了。这时,火龙的身体不断的变红,好象烧红了的铁块一样,它正在聚集火。青松、小宝、宝玉仔细一看,原来它在吸收太阳的热量呢。

青松、小宝、宝玉一起往天空发水弹,水弹被太阳一烤,成了水蒸气,形成了大片云朵,云朵又吸收了沙尘,变成了乌云,正好把太阳遮住了。火龙大吃一惊:“刚才还是晴空万里,怎么眨眼之间太阳就被遮住了?”火龙抬头一看,天上有几块乌云,火龙自言自语道:“我得赶快把乌云吹散。”霎那间,狂风大作,裹着黄沙猛吹那几片乌云,可是乌云纹丝不动,把太阳遮的严严实实的。龙虾兵冲上去攻击火龙,龙虾兵有了湿巾裹身,再加上青松、小宝、宝玉不断的甩出水球,龙虾兵浑身湿乎乎的感觉很爽,有了水龙虾兵就有使不完的力量,它伸出钳子,几下就把火龙剪成一截一截的,散落到地上,火龙就彻底灭掉了。

主佛赐予的宝物从天空飘落下来,龙虾兵每人得到一块隐形的防干布,无论在任何环境,都不会影响除魔。

主佛赐予青松、小宝、宝玉每人一个金字:“连”。还给了很多“禁”字,学法时,有些事情不该做,就贴一个“禁”字,比如:学法过程中,不说没用的话;不接没用的电话;不渴时,不要总喝水…

第八集:学法时要连绵不断

《寻宝图》说:“这次要去长白山的天池,清除一条水龙。学法时,表面看来,念书时一气呵成,没被打断,可是思想没连上。”龙虾兵高兴的说:“水里正是我们的用武之地。”青松、小宝、宝玉和小兵们捷足先登,瞬间就到了长白山,找到了长白山顶部的天池。龙虾兵到了天池,高兴的说:“太爽了。”可是别的小兵却冻的一直打喷嚏,手都拿不动武器了。《寻宝图》的手一挥,出来很多小盔甲,可以御寒,也可以防护。小兵们每人穿上一套盔甲,感觉暖和多了,也不打喷嚏了。《寻宝图》看了看天池说:“你们要跳下去,水龙就在天池里面。”小宝吩咐道:“龙虾兵,你们先下去,把水龙引上来,咱们一起打它。”六个龙虾兵跳進水里,沉入水底,看到一个洞,洞口是个石头门,龙虾兵撞开了洞门之后,赶紧跑,想把水龙引出来,结果水龙没有追赶。龙虾兵又進到洞里,看到水龙的身体庞大,很肥胖,身体里的骨头断断续续,时断时连的。龙虾兵对着水龙的身体,凿了一钳,然后赶紧跑。水龙单腿一蹦一蹦的跳着追逐龙虾兵,龙虾兵赶紧上岸。水龙追到岸上一看,原来岸上有这么多人,水龙的四条腿全部伸出来,扭头就跳入水中想逃跑,刚到水面,龙虾兵伸出钳子就把水龙夹住了,龙虾兵说:“早就预料到你会逃跑,看看你能不能逃过我们的钳子?”几个龙虾兵使劲一扔,把水龙重重摔在岸上。

青松、小宝、宝玉和小兵们一拥而上,把水龙踩在地上,小兵们又戳、又叉、又打,一会儿就把水龙打晕了。这时,一个烫棍小兵把烫棍戳到水龙身上,水龙又被烫醒了,它一只爪子捏住那个拿烫棍的小兵,另一只爪子指着这个小兵,生气的说:“你竟敢烫我?”烫棍小兵一看,水龙正伸着指头,指着自己呢,顺手又把烫棍挨到水龙的指头上,水龙的指头被烫出了一个糊点。水龙疼的赶紧把小兵扔下,攥着拳头说:“我打你!看你还敢不敢烫我?”小兵又把烫棍挨到水龙的拳头上,水龙的拳头又被烫出几个糊点。别的小兵大笑。

小兵们跟主人说:“把水龙交给我们吧!”小兵们都举着武器,往水龙的脖子上刺,烫棍小兵们拿着烫棍,不断的往水龙脖子上戳,烫出来很多小洞。最后水龙死了。

主佛赐予青松、小宝、宝玉每人四个金字:“连绵不断”。主佛还提醒小兵们除魔时要精神起来。小兵们有些过于依赖武器的技能,缺乏勇猛精神。比如使用烫棍时,他们只是轻轻挨到魔的身上,如果再勇猛一些,加上烫棍本身的威力,除魔会更有威力的。

第九集:学法时不能受情绪干扰

《寻宝图》说:“你们还要清除干扰学法的魔,比如因为什么事情导致愤怒或不高兴等不良情绪,干扰了学法的热情。”青松问宝图:“魔在哪里?”宝图说:“魔在地洞里,洞里特臭,前面不远处有一个小黑洞,你们要钻進去除魔。”

青松、小宝、宝玉和小兵们都戴上氧气罐,钻進黑洞。青松的胖兵说:“怎么这么臭?”别的小兵看了胖兵一眼,提醒说:“你的氧气罐没戴好,因为你说话太多,嘴角旁边漏气了。”胖兵赶紧把嘴边的吸氧管捂严实,感觉好多了,闻不到臭味了。地洞很低,青松、小宝、宝玉和小兵们都匍匐前進。看到不远的地方有黑影攒动,仔细一看,黑影是龙头狼身,一条毛茸茸的大尾巴。青松、小宝、宝玉三人都对自己的小兵们说:“龙虾兵打头阵,在前面攻击,其它小兵紧随其后,准备好武器,三、二、一,上!”小兵们拿着武器冲上去。

宝玉的领头兵拿着偃月刀,一刀把魔的的长尾巴砍掉了。魔愤怒的张开尖爪子,开始挠人,龙虾兵伸出锋利的钳子,魔每次挥着爪子挠人时,龙虾兵就伸着钳子把魔的尖爪子,剪掉一节,一会儿功夫,尖爪子就被剪秃了,魔还不知道呢。龙虾兵对着其它的小兵说:“全攻上来吧!魔的尖爪子已经被剪断了,挠不了人了。”小兵们都冲上去,挥着自己的武器,在魔身上狂打。小宝挥舞屠龙刀,一刀把魔拍晕了,青松和宝玉赶紧上去,每人砍掉魔的一条腿。魔就走不了路了,宝玉的武功高手又踢了魔一脚,其它的小兵都戳了魔一枪,青松、小宝、宝玉三人举起屠龙刀一齐朝着魔的脖子砍下去,魔的脑袋瞬间落地,死掉了。

主佛赐予青松、小宝、宝玉每人两个刨工兵,在陆地除魔时,能迅速的挖洞,刨工兵戴着头灯,手拿尖锹和镐,戴着防毒面具。

主佛提醒了大家四个字:“知足常乐。”主佛赐给青松、小宝、宝玉三人每人一个笑元宝,大元宝弯弯的总是笑眯眯的。

第十集:清除磨蹭龙

《寻宝图》说:“这次就在自己家除魔。”青松、小宝、宝玉三人惊奇的问:“我家怎么会有魔呢?”宝图说:“在很深的空间有磨蹭龙,大约一尺高。”青松说:“那么矮的魔,一脚就踩死了。”小兵们说:“那么小的魔,我们都比它高。”宝图说:“你们到了那个小空间,身体也会随着变小的。”青松、小宝、宝玉和小兵们一起坐上时空火箭,火箭还没到房顶就消失了。瞬间就到了磨蹭龙待的空间。到了那个小空间,青松、小宝、宝玉和小兵们都变小了。

那里住着磨蹭龙的一家三口,家里不收拾,很脏很乱。大磨蹭龙和小磨蹭龙正倒在床上休息。中个的磨蹭龙头上戴着黑蝴蝶结,正在厨房做饭,做好饭大喊:“快来吃饭!快来吃饭!”床上的两个磨蹭龙都懒洋洋的说:“等会儿!再等会儿!”负责做饭的磨蹭龙又催促道:“快点!吃完拉倒!”这时,大磨蹭龙从床上下来了,弯着腰,手拄着床,走路时脚跟蹭着地,走到床边手就拄着床,走到桌边手就拄着桌子,走到哪里都想找个依靠,都想拄着个东西。而小磨蹭龙走路时,两支胳膊耷拉着,无精打彩。

青松、小宝、宝玉三人互相对视一下说:“咱们每人对付一个,小兵们都跟着自己的主人除魔。”青松除最大的磨蹭龙,青松双拳一击,一拳打中大磨蹭龙的脑袋,把它打的晕头转向的,青松又举起屠龙刀刚要砍过去,青松的小兵们说:“留点机会,我们也要除磨蹭龙。”青松说:“这次我自己来就行。”青松一刀砍断了大磨蹭龙的脑袋,大磨蹭龙死了。

小宝除最小的磨蹭龙,小宝空手挥舞了几下,伸出手,一想:屠龙刀出来!屠龙刀就攥在手上了,小宝右手拿刀,左手的食指和大拇指在刀刃上轻轻抹了一遍,然后一刀劈过去。小磨蹭龙伸出手臂挡住屠龙刀,小宝一用劲,把小磨蹭龙的手臂砍断了。小磨蹭龙抖了几下肩膀,又一伸脖子,变出来三头六臂。小宝心想:怎么青松除魔那么顺利呢?而这个小磨蹭龙还长出来三头六臂了?这时,小宝的小兵们也过来帮忙,小兵们都拿着屠龙刀对着小磨蹭龙不断的砍。会挖地洞的刨工兵兵,一边挖洞一边接近小磨蹭龙,速度非常快,几乎瞬间就到了小磨蹭龙的背后,一锹戳过去,砍掉了一个头。小宝夸赞道:“哪个小兵这么厉害?砍掉了三头六臂的头!”小磨蹭龙扭头想追上刨工兵,而刨工兵又沿着地洞回来了,而且一边往回走,一边把洞堵上了,地面又恢复了原来的样子。小磨蹭龙追又没法追,打又没法打,很生气。小宝挥舞屠龙刀,猛的砍过去,砍掉了剩下的两个脑袋,小磨蹭龙彻底死掉了。

宝玉对付那个戴着黑蝴蝶结的磨蹭龙,宝玉拿着屠龙刀威风凛凛的走过去,磨蹭龙吓的往后退,退到了厨房,拿起平底锅当武器。宝玉大笑道:“今天让你领教领教我的本事!”说话间宝玉举着屠龙刀朝磨蹭龙砍过去,磨蹭龙赶紧举起平底锅当盾牌,挡住了宝玉的屠龙刀,但是屠龙刀很沉,砍到平底锅上,磨蹭龙的脑袋被砍成了脑震荡。脑袋里面的零件全松动了,零件在脑袋里动来动去的。磨蹭龙的脑袋不稳了,一会儿往左磕一下,一会儿又往右磕一下。宝玉趁磨蹭龙不注意,一刀砍过去,把磨蹭龙的脖子砍断了。三只磨蹭龙都死了。

主佛赐予的宝物从天上飞下来,青松、小宝、宝玉的三个雕像,三个雕像手举着木盾,正在挡时间之箭,不让时间之箭掉進水里,不浪费一分一秒,要珍惜时间,青松、小宝、宝玉三人的木盾上已经插了很多时间之箭。

第十一集:学法时不要一目十行

《寻宝图》说:“这次要除干扰学法的魔,魔就在你们家的更深层的空间中。学法时,念书眼睛找不到字,嘴还在念,简直一目十行。”青松、小宝、宝玉坐上时空火箭,瞬间就找到那个空间,四周一看,看到一条恶龙模样的魔,眼珠贼眉鼠眼的不停的乱动,无论做什么事情,眼珠都不停的动。

青松、小宝、宝玉一拥而上,把魔踩在地上,魔的眼珠还在左右、上下不停的抖动。青松扇了魔一巴掌,眼珠动的更厉害了。青松、小宝、宝玉一起举起屠龙刀,对着魔的脖子乱砍,魔的脖子很有韧性,只砍出几道痕。魔开始发怒啦,身上的鳞片竖起来了,身子使劲往上拱,魔想站起来。这时,几个力气很大的龙虾兵踩住了魔的身体。青松、小宝、宝玉不断的用力砍魔的脖子,砍出几个凹痕,魔疼的直叫唤,青松、小宝、宝玉更坚定了信心,挥舞屠龙刀使劲的砍,费了很大劲儿,魔的脖子才被砍断了。

主佛赐予的宝物从天空飘下来了,青松、小宝、宝玉每人得到一个金字:“定!”学法时眼睛不离开大法书,一字一句的念,思想就会定住了。

第十二集:学法时主意识要清醒

《寻宝图》说:“这次还要在家里除魔,学法时,从表面看好象入心了,其实思想里翻江倒海的,胡思乱想,不知道在想什么,没有明确的意识,主意识不清醒。”青松、小宝、宝玉问:“魔在家里的哪个位置?”宝图说:“你们自己找!”

小宝心想:既然是干扰学法的魔,那就应该在经常学法的地方。小宝和宝玉经常在一张小桌前学法,在小桌的底下墙角处有两个特小的墙缝,很小的空间,那里藏着两个魔,是干扰学法的。而青松经常坐沙发上学法,青松爬到沙发底下看到一个小缝隙,发现里面有干扰学法的魔。三人都找到了魔所在的位置。青松问小宝和宝玉说:“咱们这次先除哪的魔呢?”小宝说:“你除沙发底下的魔,我们两个人除小桌底下的魔。”青松说:“让我一个人除沙发底下的魔,有点力不从心。”小宝说:“虽然我和宝玉都除小桌底下的魔,但是没在一个空间,这次是干扰主意识的,必须自己去清除这个魔,主意识才能变强。”青松认识到自己还有依赖心。小宝说:“那么小的空间,一脚就把魔踩瘪了,还用清除吗?”《寻宝图》说:“你们到那个空间,也会变小。”

小宝探着头想進入那个空间,瞬间小宝的身体就变的很小,進去了。小宝的小兵们变成蚂蚁那么小,也進入了墙缝的小空间。進去一看,里面灰蒙蒙的,没有白天,全是雾霾,简直伸手不见五指。小宝心想:这怎么找到魔呢?小宝正念一想:魔!你赶快蹦出来!魔一下就蹦到小宝的面前,魔正吃着零食,喝着饮料,饮料就是蓬松剂,越喝魔的身体变的越庞大,就象化肥催化的一样。

小宝心想:得把魔的零食和饮料全打掉才行。小宝拿出宝玉刀,感觉没拿稳,因为刀太大了,小宝说:“宝玉刀变小点,咱们到了小空间啦。”宝玉刀马上变小了,小宝拿着宝玉刀一刀戳过去,把魔的饮料瓶戳漏了,魔一看饮料瓶漏了,顺手一扔,又掏出来一瓶新的,继续喝。小宝又戳一刀,饮料瓶又漏了,魔生气的说:“谁干的?”因为雾霾太大,它没看到小宝。小宝有一双好眼睛,能看清魔,小宝又挥起宝玉刀用力砍过去,连砍两刀,把魔的脑袋砍掉了。魔就彻底死了。整个过程才几秒钟,就顺利把魔除掉了。雾霾也散了,天也亮起来了。

小宝从小空间出来后,主佛赐予的宝物从天空飘落下来:一幅画,画分成两部份,两边各有一幅图,都是画的主意识,一个是以前的,一个是现在的。以前的主意识,弱的象一股烟一样,飘飘渺渺的,打着坐直晃,一会儿离地了。现在的主意识,打坐时特稳,坚如磐石。

宝玉進入那个小空间,那里正下着大雨,大雨滴象个小鹌鹑蛋那么大,砸到人身上,一惊一惊的直打哆嗦。雨还是有毒的酸雨,因为那个空间污染的特厉害,魔排出的臭气都是有毒的,都会污染环境。宝玉四处寻找,看到魔正躺在水里,翘着二郎腿,鼓着大肚子,象个海马,身上还有黑条纹,体形象恐龙。魔越淋雨,身体越强壮,它的肌肉吸收了酸雨,变的强壮有力。宝玉正念一想:雨快停下!雨马上就停下了。宝玉的小兵很奇怪的问:“雨怎么突然停了?刚才下的那么爽!”宝玉赶紧纠正他们:“刚才下的是有毒的酸雨,对身体是有害的。”小兵变们都有些担心,宝玉安慰他们说:“你们有主佛保护,不会被毒害的。”魔看到雨突然停了,生气的吼道:“雨怎么停了?到底谁干的?”宝玉看到天上有乌云,还很阴暗,正念一想:乌云快散!乌云马上散开了。天亮起来了,魔更生气了说:“天怎么变亮了?”这时,宝玉发现魔的身体越变越小,肚子也瘪了。宝玉正念一想:“太阳快出来!”太阳笑眯眯的露出脸来,霎那间,阳光四射,洒满大地。宝玉看到魔变的更小了,已经晒干了,宝玉一脚踩上去,把魔踩死了。整个过程也是几秒钟,就清除了魔。
宝玉从小空间出来后,主佛赐予的宝物从天空飘落下来,也是一幅画,左边一部份画的是以前的主意识,宝玉读法时经常被外来信息干扰,主意识象烟一样飘飘渺渺的。画面的右边画着现在的主意识,宝玉读法时,一个魔使劲干扰宝玉,宝玉的主意识听而不闻,就是不随着外来信息走。

主佛还赐予宝玉三个金字:“要用坚!”宝玉在学法时,学了一、两个小时之后,就有些坐不住了,心神不定的。主佛提醒宝玉,要用“坚”扎根,纹丝不动,学法效果会更好。

青松找到沙发底下的小地缝,钻進去了,進入了那个空间。那里正下着鹅毛大雪,青松刚進去,就被大雪覆盖住了,青松成了个大雪人。瞬间就冻住了,胳膊和身体冻在一起,胳膊抬不起来了,两条腿冻在一起,分不开了,不能走路了。宝玉和小宝在外面等着,宝玉有些担心的说:“青松進去都好几分钟了,怎么还不出来?咱俩几秒钟就把魔除掉了。”宝玉不放心说:“我得進去看看青松怎么样了?”宝玉也進入那个空间,里面雪很大,一个大雪人挡在路上,宝玉心想:真碍事!一脚就把大雪人踢开了。大雪人“哎哟!”一声。原来是青松被冻住了,青松赶紧说:“宝玉,快把我弄开!”宝玉站在大雪人旁边,不断的活动着胳膊、腿,生怕被冻住,一边跟青松说着话。宝玉说:“这是加强自己的主意识的,必须自己除魔,别人不能代替,你赶快想办法除魔吧!”宝玉说完就赶紧出去了。

青松听宝玉这么一说,只能自己过关了。青松使劲抬胳膊,终于抬起来了,又使劲的分开两腿,两条腿也分开了。青松戴上拳套,把自己身上的冰打碎了。然后去找魔,看到一个大雪人,浑身都是白的,眼珠也是白的,身体是个大圆球。青松两拳就把大雪人的身体打碎了,然后又打两拳,大雪人的头也碎了。雪也停了,天空晴朗起来。

青松从那个小空间出来了,主佛赐予青松的宝物从天空飘落下来:两个会活动的雕像,雕像给青松表演了一些动作,青松以前的主意识:学法时,动来动去的,有时抓脑袋;因为犯困,眼睛成了红眼珠,有时还晃几下脑袋;有时腿伸开了;有时还不自觉的颠腿……总之以前有很多坏毛病。青松现在的主意识:学法时腰直颈正,纹丝不动。

第十三集:清除饿鲨

《寻宝图》说:“这次要去清除一条饿鲨,饿鲨在一个危险的大海中,它在海浪里不停的穿梭,随时准备吃人。”《寻宝图》给了青松、小宝、宝玉三人每人一个水上滑板,宝图又说:“这次除饿鲨,海浪很高,很容易被海水冲下去,小兵们就在岸上等着,饿鲨长的龙头鱼身子。主要干扰方式是,学法时犯困了,就用吃东西的办法,防止犯困。有时本来不太饿,也想吃东西,轻松一下。”

青松戴上拳套,小宝拿上宝玉刀,宝玉拿上钻石剑,三人坐上滑板,用手拨水,往海浪高的地方划去。小宝和宝玉划水有些慢,青松划水很快,因为青松以前游泳时,经常狗刨(游泳时象狗刨水一样的游)。划了一段时间,到了海浪高的地方,三个人开始找饿鲨。青松看到海浪扑过来,不自觉的“啊呀!”一声,感觉有些害怕,小宝和宝玉也有些害怕,后来青松、小宝、宝玉都意识到:不能害怕!要振作起来!青松朝着海浪大喊一声:“饿鲨,你在哪里?怎么吓的不出来了?”饿鲨突然蹦出来说:“谁喊我呢?我正好饿了!”青松挥起拳头,给了饿鲨两拳。宝玉和小宝也过来了,宝玉挥剑戳住饿鲨的身体,小宝也举起宝玉刀,一刀砍中饿鲨的头。饿鲨生气的说:“你们竟敢砍我?让你们瞧瞧我的厉害!”然后,饿鲨又自言自语道:“怎么又忘啦,我很饿。”突然,饿鲨偷偷一笑说:“有啦,正好吃掉你们三个!”小宝说:“我早就识破你了!”小宝说话间就蹦上去了,挥舞宝玉刀,扇了饿鲨两个嘴巴子,饿鲨措手不及,被打的晕头转向。青松又挥起拳头,对着饿鲨的头部猛击两拳,饿鲨被打的眼冒金星。宝玉举起钻石剑戳穿了饿鲨的头,饿鲨死掉了。

青松、小宝、宝玉从水里出来,主佛赐予的宝物从天空飘下来,每人一个金字:“禁!”青松、小宝、宝玉明白了:学法时犯困,不能用吃东西的方法解决困倦问题,要有正念才行。主佛还赐予了更好的防止犯困的东西:能量团。静心学法时,就会不断的产生这种能量团,越学法越有精神,大脑就会变的清醒、理智、不困倦。

第十四集:弯竹林里清除罗锅龙

《寻宝图》说:“这次要去弯竹林除魔。”青松、小宝、宝玉都有些不解,问道:“竹子都是笔直的,怎么会弯呢?”宝图说:“前面不远处有一片弯竹林,里面住着一个罗锅龙,腰弯成了九十多度。主要干扰,学法炼功时不自觉的弯腰驼背。”青松、小宝、宝玉和小兵们一起往前走,捷足先登,来到弯竹林。

弯竹林里的竹子弯弯的,个个缩着脖子,还不断的在走动,碰上谁,谁就会变的缩脖驼背。其中最粗的一棵弯竹上,趴着一条缩脖的罗锅恶龙。它正在弯竹上躺着休息,听到有人来,它睁开一只眼看了看,大吃一惊,来了一大群侵略者。罗锅龙对着弯竹子说:“快给我上!”弯竹子个个横眉立目,一只眼睁的特大,另一只眼眯成一条缝,冲过来了。

青松、小宝、宝玉三人赶紧跟自己的小兵们说:“你们要小心点,不要被弯竹子碰上。”小宝挥着开山斧,一斧砍倒一棵弯竹;宝玉握着偃月刀,一刀劈断一棵弯竹;青松举着屠龙刀,一刀砍倒一棵弯竹。小兵们都拿着屠龙刀,几刀就砍倒一棵弯竹,一会儿功夫,弯竹子都倒下了。最后,只剩下最粗的那根弯竹子,恶龙在上面趴着。恶龙说:“今天跟你们拼了!”弯竹子驼着恶龙就冲过来了。青松、小宝、宝玉三人一齐冲上去砍弯竹子,砍出一条缝儿,三人一看,弯竹很快就会断裂了,砍的更用劲了,弯竹子被砍倒了。恶龙也跟着“咣”的一声倒在地上,恶龙拿出武器,是一根长长的龙爪子,就象痒痒挠,一根棍前面顶着一个龙爪子。恶龙挥着龙爪子想还击,青松、小宝、宝玉举起屠龙刀,砍向龙爪子,龙爪子断了。恶龙:“啊!”了一声,做了个怪表情。青松、小宝、宝玉三人又朝着恶龙连砍三刀,恶龙也被砍死了。

主佛赐予的宝物从天空中飘落下来,是三个雕像,青松、小宝和宝玉腰直颈正学法的雕像。小兵们每人获得一块“继续努力”的金牌。

第十五集:深井里除水龙

《寻宝图》说:“这次要去深井里除一条水龙。”青松、小宝、宝玉三人跳入井中,到了井底,看到井水颜色各异,很自然的分成一块一块的,一块绿、一块红、一块棕……青松一边游,一边伸着舌头舔井里的水,滋味还不错,有的是红茶,有的是绿茶,有的是龙井茶,有的是普洱茶,有的是碧螺春,有的是铁观音……宝玉看到青松在品井水,好奇的问:“你在干什么呢?”青松说:“正在品茶水。”宝玉和小宝也好奇的品尝各种茶水,感觉滋味还不错。

宝玉刚喝几口茶水,一想:不对,咱们是来除魔的,不能悠闲的品茶水。青松、小宝、宝玉三人开始四处找魔,看到一个小洞,估计魔就在里面。三人一齐把洞门撞开。洞里有一条水龙,正在喝茶水呢。这条水龙特爱喝茶,一口一大杯,不管茶水多烫,都能一饮而尽。青松举着屠龙刀,宝玉拿着偃月刀,小宝举起开山斧,三人冲上去,一刀就把水龙砍死了。

水龙被除掉了,水里出来一颗大珍珠,里面有一页茶谱,是不上瘾的茶,里面画着一杯金黄色的茶,茶叶是金的,香气四溢。青松、小宝、宝玉悟到:要多学法,慢慢品味法中的字字句句。

学法前宝玉总是沏上一杯茶,学法当中时不时的喝一口。宝玉和小宝悟到:这次除水龙,是提醒我们别执著喝茶水。

除掉水龙之后,小宝发现我们喝的茶水变成了不上瘾的茶,小茶叶金金的,都飞到我们的世界里。

第十六集:清除执著物品的执著龙

《寻宝图》说:“咱们这次要清除一个执著各种东西的恶龙。比如,学法时想着新手机、高级化妆品、好玩的玩具等等。”青松、小宝、宝玉三人一起说:“哪有那样的执著啊?”宝玉张嘴刚想说小宝几句,因为小宝学法时有时会摸一下自己的玩具,或欣赏几眼自己的新玩具。《寻宝图》对宝玉说:“停!”宝玉意识到自己又向外找了,赶紧闭上嘴,不再指责小宝。

执著龙在一个执著的山谷里。青松、小宝、宝玉和小兵们捷足先登,来到这个执著山谷,山谷里琳琅满目,什么东西都有,各种玩具、各种化妆品、各种电子产品等等,都是执著龙喜欢的东西。青松、小宝、宝玉看到执著龙正在贪婪的搂着自己执著的东西睡觉呢,怀里抱着新手机、相机、高级笔记本电脑、MP3播放器等等。执著龙身体特胖,它也很执著各种好吃的东西。

小兵们拿着偃月刀,一齐冲上去,对着执著龙的脖子猛砍,数刀下去,脖子凹進去一块,可是瞬间又弹起来了,因为执著龙的肉很厚很有韧性。执著龙被砍醒了,拿出一根骨头棒子当武器。小兵们说:“我们才不怕你呢!”小宝对棍僧兵说:“上!你们把它的骨头棒子打断,吸引它的注意力。我们和其它的小兵们到执著龙的后背進攻。”

棍僧兵不断進攻执著龙手里的骨头棒子,一会儿骨头棒子折了。青松、小宝、宝玉三人拿着屠龙刀一齐朝着执著龙的脖子猛砍,脖子砍开一点,执著龙痛的“嗷嗷!”叫,青松、小宝、宝玉三人一看,执著龙的脖子有了破绽,就好砍动了,又猛砍几刀,执著龙的脖子被砍断了。青松、小宝、宝玉和小兵们从山谷出来,执著山谷瞬间崩裂了。

主佛赐予的宝物从天空中飘落下来了,三个礼物盒,里面装着既新奇,又不容易产生执著的宝物,是什么呢?法理!礼物盒里有一颗彩色的大珍珠,大珍珠上写着两个很浅的字:“法理。”

主佛还赐予小兵们每人一对金刚臂,金刚臂从天空中飞下来,跟小兵们的胳膊合为一体,小兵们觉的自己的力气变大了。以前举着屠龙刀感觉很沉,现在拿起屠龙刀就象捏起一根羽毛一样。

《寻宝图》第九页寻宝完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